close

以往這幾年我每年都會在年底時
以跨年倒數的方式po出該年最喜愛的12張照片
作為當年最美好的回憶的回顧
今年由於我主要的生活圈或朋友圈變少了
不是在台南都跟我們Lab
就是在台北都跟MENU的夥伴們
要不然就是偶爾跟雄中的同學或高師大附中的學弟妹相聚
再者就是今年參加的活動比起以往大幅減少
所以今年不打算這麼做了

不過若要我選出在2016年最棒的回憶
我認為在台北跟MENU的夥伴們相處的時光是最美好的
無論是一起聚餐品嘗美食
或者是在使用MENU美食誌這個app上的交流
以及一些休閒活動
都非常愉快!
其中有幾位好友總是能在我人生重要的抉擇和課題上給予很好的建議和鼓勵
讓我這一年有所重要的收穫
很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支持和陪伴
並且祝福找活公司在新的一年能蓬勃發展!

當然在此同時也不會忘記忘了我們Lab的同學和師長
以及其他各方好友們的重要性
在這一年跟他們也都有很棒的回憶

即將邁入2017年這個嶄新的一年
期盼自己能準備好一切
達到在新的一年內想達成的所有目標
同時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
包括培養實力以及要更加成熟
並且以行動證明我做的選擇是對的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Wish you all Happy New Year!!!

DSC06540-2.jpg

DSC07666.JPG

DSC08300-2.jpg

DSC04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