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月底至今,

我已經持續了半年這樣頻繁的北上台北,

每次來到台北,短則待6天,長則待兩個禮拜,

尤其3~5月份待在台北的時間更是佔了一半以上。

起初是負面的原因導致我這麼做,

不過我這半年來待在台北的時間,

我能好好的去享受在台北生活的好處,

我能在台北持續我的本分工作和休閒,

平時都待在Louisa Coffee或找活公司裡study、跑simulation,

有空的時候就跟好友們聚餐時愉快暢聊及享受美食,

吃完後就寫寫食記。

我一直都很喜歡台北,

這幾次來到台北也都能過著自己嚮往的生活。

 

但是我由於還是在成大就讀博士班,

還是得幾乎每周回到台南跟指導教授見面,

除非他剛好出國。

回去個幾天是還可以,

但是待久了就感到排斥,

因為台南那裡對我來說一直有著陰影。

 

在台北的朋友們很支持也很歡迎我經常北上台北,

但是他們這個月告訴我要開始去將心態轉變了。

他們說,

做一件事或任何決定,

都是有各種面向的,

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並勸我凡事要以正面的角度去想去看待。

起初我頻繁北上台北是負面的因素,

但是我要轉換為正面的因素,

就是純粹因為喜愛台北這個地方而北上台北。

 

我同意朋友們的勸說,

畢竟既然台北是我喜歡的地方,

我就是要去好好在這過自己嚮往的生活,

好好在這做自己該做的事,

好好把握在這可以擁有的休閒,

好好在這追求自己的夢想。

反正我就是要證明自己把一切事情做好!

 

總而言之,我還是很希望能持續這樣經常北上台北。

但是要換成正面的心境就是了。

很希望這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