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即將邁入尾聲啦!!!
前6名在今天總算也全數公布了!!!
大家來看看吧!!

 

No.6 女僕外拍 at 崑山科大KDF11 (11/1 台南市)
No.6 女僕外拍 at 崑山科大KDF11 (11/1 台南市)  

這一年多來小燕和佳瑩一直是最棒的外拍好夥伴
每次跟她們外拍的時光都是美好又愉快的回憶
她們可以說是維繫了我對於從事外拍的熱忱
11月初在崑山科大拍攝女僕外拍是今年其中最滿意的一次外拍
期盼明年還能有許多外拍合作的機會囉!!

 

No.5 My Birthday Dinner (7/21 台南市)
No.5 My Birthday Dinner (7/21 台南市)  

在我生日的兩天前我揪幾位Lab的好友們在我最喜愛的餐廳 "永恆天詩" 聚餐
(由於生日當天遇到颱風所以提前兩天XD)
非常感謝他們一起慶生
可愛的蛋糕跟許願
And thanks for Jordan and Damien's nice gift. XD
祝福Lab的夥伴們
大家的研究都能很順利
Wish you all happiness!!

此外生日那天許下的願望
是希望自己能變得gentle
以及能以更成熟的態度面對博士研究和攝影
至今已經5個月
我覺得自己在這兩方面都還是有加強空間的
期許自己在邁入新的一年後
能夠繼續好好成長、增進!!

 

No.4 We Are Not Like The Others -- 高師大附中全國制服日 (12/8 台南市)
No.4 We Are Not Like The Others -- 高師大附中全國制服日 (12/8 台南市)  

12/8那天是高師大附中全國制服日
雖然我人已經博士班3年級了
但是在成大還有不少認識的附中學弟妹
所以我還是樂意穿上附中制服
一起響應這特別的日子
先是一大早我就直接穿著附中制服到Lab撒野 wwww
中午再到榕園參加成大的附中校友們的拍照留念活動
儘管在場大部分學弟妹們跟我差了8、9屆
不過仍然跟大家互動都還算挺熱絡的而且聊得很愉快
也都很樂意彼此拍照留念
而且還能跟大家分享我在附中創作的攝影作品
晚上還跟其中幾位學弟們到Drifters吃喝暢聊
整天的活動歡樂愉快又美好 :D

很榮幸能再次為附中熱血
很榮幸能再次為附中攝影
很開心能認識更多在成大的附中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今年最棒又最青春的回憶之一!!

We Love NKNUASHS!!!
Nous aimons NKNUASHS!!!
Wir lieben NKNUASHS!!!

 

No.3 Artur回台之吳園午茶聚 (4/19 台南市)
No.3 Artur回台之吳園午茶聚 (4/19 台南市)  

Lab之前的德國博士生Artur在每年4月都會帶著老婆和女兒回台灣
而且都會回到Lab看看大家
4/19那天他揪大家在吳園一起喝下午茶
幾位已經畢業的幾位學長都特地回來參加呢!
大家愉快地享用茶點、暢聊、敘舊
傍晚還到庭園裡休閒玩耍、拍照留念
實在相當歡樂
我們最後全體在草地上拍大合照
整個感覺真像是個大家庭一樣
實在是場可貴的Lab大團圓
期盼大家還能再常相聚啦 :D

 

No.2 當我們一起走過 -- 高雄中學94級18班2014年同學會 (9/6 高雄市)
No.2 當我們一起走過 -- 高雄中學94級18班2014年同學會 (9/6 高雄市)  

今年的雄中94級18班同學會
很開心看到難得再次這麼多人一起相聚
而且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跟大家一起暢聊敘舊感覺真好

我們一起走過了12年
現在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和未來努力著
不過就在我們各奔西東後
更珍惜這段感情
各自無論是在事業以及情感或自我的試煉
過程中常依靠的是夥伴和朋友
有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我們都能共度難關
願大家友誼不朽
期待大家未來再次相聚
繼續一起走過

 

And Finally!!! It's the No.1 of My Favorite Pictures in 2014!!!

No.1 南科路跑 Let's Run!!! (9/6 台南市)
No.1 南科路跑 Let's Run!!! (9/6 台南市)  

9/6那天一大早我們Lab一行人參加在南科的路跑活動
雖然平時我不愛跑步
不過能跟Lab的好夥伴們出外參加路跑活動
感覺愉快、溫馨又健康
而且還能得以紓解平時在實驗室的壓力與沉悶
大家一同完成5公里的路跑
有著某種完成共同目標的榮耀感
此外我們Lab全體成員現在都在致力於各自的研究
就如同路跑般一步又一步
在達到目標之前絕不放棄
即將邁入2015年
我們在新的一年都會持續奮戰!!
祝福Lab的各位好夥伴們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都能有豐碩的成果!!

 

這一年的最佳回憶的回顧到此結束
以上就是我在2014年最喜愛的12張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Thank you all for bringing me the best memories of this year
Wish you all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