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5年這一年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過得不愉快
內心的糾結加上擔心自己博士會拖很久
導致我在台南過得很不自在
一切的感覺很不對
8月初一件心碎的事發生
我北上台北4天重新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在朋友的勸說下
我還是選擇繼續致力於在成大的博士學業
但是當時已經對於台南感到很排斥
還好就在家人答應讓我每個月北上台北一次後
一切就開始好轉、改善
在台北的期間待在同學的公司接觸了MENU這個美食app
我開啟了對app開發的興趣
所以我這學期在致力博士研究的同時
其他空餘時間就自學Android app的程式設計
但是兩頭忙的時候一度有些勞累又徬徨
還好朋友們都對於我的人生規劃和心態上給予開導、建議
並且總是能給予支持和鼓勵
到了11月底我總算大幅減輕內心的不自在感和不安全感
並且得以調整自己的腳步和心態
這一個多月來過得愉快多了
當然我不會忘了我們Lab的同學以及成大電機系和成大攝影社的好友們
他們也都一直支持並陪伴著我

即將邁入2016年這個嶄新的一年
期盼自己能準備好一切
在新的一年博士研究能有不錯的成果
也希望能持續增進自己在app程式開發的能力
期盼自己能有豐收的一年

最後感謝在台北的好友們
還要感謝MECLAB和PACELAB的好夥伴們以及成大的其他好友們
感謝你們的陪伴、支持和體諒
讓我得以熬過這一切並且重新振作
在新的一年我會好好加油!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Wish you all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