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攸凱要來台南出差

一早就跟Kara南下台南

這次開會是因為台糖有興趣在MENU做行銷策略

在會議結束後他們中午就過來成大找我一起吃飯

 

先前在整個8月份由於在趕一篇conference paper

所以都一直沒能抽空北上台北

不過這次他們難得再次來台南一起相聚感覺真棒

這次是他們第二次來台南找我們了呢!

聽到攸凱說到目前找活公司推出的 "MENU店家" 軟體

即將跟科技公司簽約

並且也開始對一些有興趣合作的店家進行推銷

包括我接洽過台南市的10幾家店在內

此外他們開始計劃吸引大型企業投資

運作和發展狀況都很不錯哩!

 

下午我們就到勝利路巷子裡的明森宇治抹茶

享用這家的抹茶甜食和飲品

並且跟店長介紹 "MENU店家" 軟體的使用方式

店長上禮拜就有接到訊息並且有開帳號試用

而且在這之前我就一直有跟店長介紹和推薦 "MENU美食誌" app

他也頗感興趣的

在那聽著攸凱對於軟體的功能和應用的詳盡介紹

並且也聽著店長個人的想法和意見

可以說是一場挺有收穫的見習

是說我對於這軟體的功能和應用已經大致了解了

畢竟7月初在台北就有聽攸凱的介紹

但是如何去推銷其好處並且說服店家則是我還需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未來我有可能分擔跟台南的店家推銷這軟體

只是畢竟現在已經升上博五了

博士研究的東西迫在眉睫

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抽空去做這樣的事

攸凱也認為我要以本業為重

 

總之今天能再次在台南相聚很愉快

很歡迎並期待他們下次再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