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即將進入尾聲

前6名也都在昨晚在FB上發布完成了

這篇就來看看這麼精彩的照片有哪些吧!!


No.6 Sweet as Sugar -- 維君婚禮 (5/16 高雄市)

6.jpg 

過了兩年 我們雄中94級18班有第3位同學結婚啦!!
維君今年結婚
在85大樓舉辦婚禮
我們班儘管出席婚禮的人數不多
不過能圍坐在同一桌彼此互相寒暄&關心也很棒了
我們都給予維君深切祝福並且也帶給他驚喜
祝福維君和宜萱百年好合
新婚生活美滿幸福又甜蜜
Sweet as Sugar!!!


No.5 MEC&PACE 聖誕夜交換禮物 with 財金所 (12/24 台南市)

5.jpg 

今年聖誕夜我們MEC&PACE跟財金所聯合舉辦交換禮物活動
大家彼此互相認識&交流
玩桌遊玩得超High
抽禮物都滿是歡笑和驚喜
能參與了一場絕佳的交誼活動
跟大家共度了一個歡樂、熱鬧又溫馨的聖誕夜
真是太棒了!


No.4 找活領獎 + 聚餐 at Bravo Burger市民店 (10/28 台北市)

4A.jpg 

這學期每個月都會北上台北一次
在台北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找活公司
使用MENU這個app也引發我對於開發app的興趣
自學app的過程也有所心得
其中最棒的回憶就是10/28那天
由於先前參加抽獎活動抽中小小兵爆米花桶
剛好北上台北順便領獎
晚上又跟攸凱、豹哥、小曹和Christina在Bravo Burger市民店聚餐相當愉快
很開心能跟他們有所交流
在台北能有他們的鼓勵和陪伴我感到無比榮幸
攸凱和豹哥更是在我的人生方向和想法上給予不少建議和支
讓我得以調整心態
並且讓我現在過得比8月初時愉快又自在多了
對他們可以說是充滿感激
期盼明年還能常北上台北多跟他們相聚啦!


No.3 成大攝影社海安路&神農街夜遊 (4/16 台南市)

3C.jpg 

4月中我們成大攝影社在海安路&神農街夜遊
一行人欣賞著海安路兩旁的街道藝術品
在神農街上到處拍照
體驗著這老街夜晚的古樸浪漫氣氛
跟新任幹部們和新社員們互相交流和拍照留念
逛完後還一起吃冰
很開心能跟他們度過這溫馨又美好的一晚 :D

今年成大攝影社的幹部們都非常親切
而且總是讓整個社團的氣氛充滿溫馨和歡樂的氣氛
儘管再忙也都樂意參與成大攝影社的大型出遊活動或特別的講座
期待在新的一年還能再跟他們多多交流和一起出遊拍照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No.2 漾藍青春2部曲 -- Age of Love Supreme (8/14 高雄市)

2.jpg 

今年暑假我再次回到高師大附中外拍
這次外拍挺特別的是兩位校友和兩位在校生的配合
我們不但都樂於其中
默契都挺不錯的
彼此都有很多共同話題可聊
無論是分享各自在附中的生活以及對附中的情感
還是分享音樂、小說、照片、紀念品
都非常歡樂又愉快
最大的收穫就是這次總算能在教室裡取景
得以更呈現出學生生活的氣息
圍坐在築夢園也相當生動又溫馨
這次嘗試發揮新的創意
呈現出優雅但不失活潑的風格

這次在附中的外拍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又幸福
真覺得回到附中的感覺依然是最棒最美好的
同時我很珍惜這次外拍的美好又歡愉的時光
很珍惜跟他們的友誼
很期盼彼此都能保持聯絡和往來並且還能再相聚
並祝福冠憲和軒慧明年學測一切順利
在新的一年能考上各自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科系!

The NKNUASHS is the place of Love Supreme!!!
We Love NKNUASHS!!!



Finally!! The No.1 of My Favorite Pictures in 2015 Announced!!!
今年的第1和第2都是在我的家鄉高雄!!

No.1 成大攝影社&高醫攝影社聯合出遊 at 高雄 (10/17 高雄市)

1.jpg 

我們成大攝影社和高醫攝影社10月中在高雄舉辦聯合出遊活動
去了駁二藝術特區和高雄市立新圖書總館
在自己的家鄉高雄
一方面我可以跟來自其他縣市的社員們做介紹
一方面我可以跟他們用心體驗和探索
拍下一些不錯的景色
一路上跟著成大和高醫的社員們暢聊&交流
並且拍照留念
整個出遊氣氛歡樂又溫馨
這是我參加成大攝影社的以來首次參加跟外校的交流活動
不但認識了更多攝影同好又玩得很開心
從跟大家交流中收穫很多
我感到十分榮幸!! :D
期待在新的一年我們成大攝影社跟高醫攝影社
都還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都還能合辦更多活動
很感謝你們帶給我在2015年最美好的回憶!


這一年的最佳回憶的回顧到此結束
以上就是我在2015年最喜愛的12張照片
感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愉快又美好的回憶
祝大家新年快樂!!!
Thank you all for bringing me the best memories of this year
Wish you all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