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跨年倒數的時刻啦!!

當然我在FB上又要再次以倒數方式

發布我在2015年最喜愛的12張照片

回顧我這一年最美好最精彩的時光!!

這兩天已經公布第7~12名的囉!!


No.12 成大攝影社103下期末夜唱 (6/11 台南市)

12.jpg 

上個學期末我們成大攝影社揪了夜唱團

15位社員聚在美樂地中成店開唱

我們攝影社不但是聚集著一群攝影高手

很多社員唱歌也很厲害的哩!!

都各個唱得好聽

有的人飆高音也超猛的

也有的人很會帶動氣氛

重要的是大家都很enjoy唱歌的樂趣!!


No.11 聚餐&爽玩桌上足球&飛鏢 at Willy's運動餐廳 (12/10 台南市)

11.jpg 

我們Lab平常儘管辛苦

但是氣氛總是不錯

定期都會來個聚餐並放鬆一番

12/10那天我們到Willy's運動餐廳

大家玩桌上足球和飛鏢都玩得超High的哩!!

We Work Hard!! Then Play Hard!!


No.10 成大攝影社社員展開幕日 (12/22 台南市)

10.jpg 

今年的成大攝影社社員展我再次參與作品展出

這次展覽內容以聖誕主題呈現

當天還戴聖誕帽並發給社員們糖果

開幕日可以說是滿滿樂趣又溫馨


No.9 東京咖哩聚餐+玩桌遊 (6/6 台北市)

9.jpg 

6月初在台北約了兩位高中同學小曹&攸凱聚餐

我們各自還帶了朋友

彼此互相介紹認識&交流

吃完飯後還續攤玩桌遊

這也是我生涯第一次玩桌遊呢XD

那一晚挺愉快的



No.8 聖功女中園遊會 (2/27 台南市)

8.jpg 

2月底受邀參加了聖功女中園遊會

跟兩年前拍攝聖功女中國中部制服外拍的3位可愛小夥伴們再次相聚

而且透過她們認識更多model或coser

(後來有一兩位也有進行外拍合作)

更特別的是在園遊會中還有遇到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呢!!

真是滿滿歡樂和驚喜啊!! :)

這3位可愛的好夥伴們現在都高三了

祝福他們明年學測一切順利

在新的一年能各自如願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科系!!


No.7 我的28歲生日 Lab慶生+永恆天詩聚餐 (7/23 台南市)

7.jpg 

我28歲生日當天MEC&PACE的同學們聚集過來為我慶生

可以說是帶來滿滿驚喜!!

生涯第一次在Lab裡被慶生感覺很特別又很溫馨呢!!

隔天則是在永恆天詩聚餐

很開心連續兩年都能在我在台南最喜愛的餐廳度過生日

將生日蠟燭插在Haagen Dazs冰淇淋上跟大家合照真HIGH啊!! www

不斷歷練煎熬的博班研究壓力

有時所謂理想似乎飄渺

不過仍然很感謝Lab同學們的祝福、鼓勵和支持

希望自己已經更能承受和面對各種磨難 

希望能在博士研究有更好的成果!


明後兩天將會繼續公布前6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