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恩節

我前天晚上剛從台北回來

這次北上台北待了兩天

不但再次跟好友們得以相聚

並且又能再次感受在台北的一切美好

這些好友們總是能給予建議、支持和鼓勵

讓我減輕內心的不自在感和不安全感

又讓我得以調整自己的腳步和心態

現在我過得比3個多月之前好多了

期盼自己能好好增進自己博士研究進展以及撰寫app程式的實力以外

並且過得自在又愉快

還要有勇氣克服我所面臨的一切困境

 

今年的感恩節 在台北的這些好友們是最令我感恩的

當然身邊還有很多的親朋好友們

我對他們也是有所感恩的

 

最後在此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Happy Thanksgiving Day to everyone!!

感謝祭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