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由於指導教授出國

所以我前天(9/8(二))北上台北

下午1點抵達台北後就直接到找活辦公室

這次特地帶了一盒依蕾特布丁招待他們呢!!

他們都超開心的

其中正偉是台南人

所以能吃到家鄉味可是挺開心的呢! 哈

大概在4點的時候正偉還主持了一個小遊戲

算是一種發揮思考力的小遊戲吧蠻好玩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小遊戲也是有所收穫的

此外我這次有把app相關的書帶上去

也有稍微請教了一下任鴻

他跟我說我目前就先好好的照書上的方法去操作去學習

真希望以後能多跟他們學學 :)

 

晚上跟成大數學系98級的三位同學煒傑、舒虹和Elic

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裡的義磚義瓦聚餐

跟他們都大概3年沒見面了

上次是3年前12月同學會的時候了

那時候也是在台北舉辦

煒傑現在常常桃園台北兩地往返

在桃園幫忙家裡的算命事業

在台北則是跟我們系97級的鎧鏑學長和郁文學姐都在Nu Skin上班呢!!

話說鎧鏑和郁文後來結婚了呢!!

舒虹依然是在台中銀行上班

Elic則是在Linkwish上班

曾經從事app軟體開發

所以在學習app程式設計方面他也有給了我一些不錯的建議呢!!

話說時間過得超快的啊

我們升上大學開始當同學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呢!!

現在同學們都各散各地

期待下次能更多同學一起相聚啦!! :)

DSC00613-2.jpg DSC00615-2.jpg  

 

昨天(9/9(三))早上我去陽明大學圖書館讀書

我已經3年沒去陽明大學了

好懷念碩士班時幾乎每周搭乘免費的台聯大專車去台北的日子

想起每次一大早搭台聯大專車過去都先在陽明大學圖書館裡窩到中午再去搭捷運到台北市

也懷念高中同學帶我到天母一帶聚餐

因此那裡對我來說也有些特別的回憶哩!!

9/9 陽明大學圖書館  

中午騎Ubike到天母

跟高中同學毓璿在La Pasta午餐

他說他們華碩那邊也有做app開發以及GPS定位的相關部門

聽他分享他們公司的內容挺有趣的

DSC00651.JPG  

 

吃完午餐下午我就回到找活

繼續練習操作Android Studio

傍晚要去買便當時走到台北車站附近天橋上

看到天空樣子很特別

彩霞很漂亮

然後雲朵一朵一朵的像好幾個棉花糖般

就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DSC00655A  

晚上則是帶豹哥到找活參觀

可惜攸凱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

所以只好請他朋友好好招待

頂多只能拍個合照留念一下XD

我們就想說下次再好好的聚一下吧!!

帶豹哥來找活 XD  

 

今天早上10點半我就搭高鐵回來台南了

是說這次本來想規劃在台北待大概7~8天的

但是這周末家裡有事情必須回高雄

所以只去了整整兩天而已QQ

虧更大的是本來這星期六(9/12)想參加旅遊生活頻道舉辦的台北野餐日也因此不能去了 T^T

換個角度想這次能夠北上已經很棒了

也有跟幾位不錯的好友相聚

還是有所收穫的 ^^

 

這一個多月來我就北上台北多達4次總共待了10天

現在對於在台北定居生活仍然有強烈的嚮往

對於台南的排斥不免還在

畢竟8月初遇到的事情太傷痛

不過很棒的是這4次去台北的感覺都很棒很愉快

並且讓我得以調適心情

尤其最近這兩次更是讓我得以紓解內心的糾結

紓解在台南生活的不自在感和排斥感

現在我家人已經同意每個月讓我北上台北一次

真希望他們能說到做到

寧願這樣奔波也要讓自己好過些

我很期待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自己過得自在又愉快

 

此外攸凱成立的找活公司已經滿一年了

期待他們發展越來越順利並且越來越壯大!!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