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星期五(6/5)我二弟台大畢業典禮
所以我又再次北上台北
這次我們全家人一同北上參加
並且在校園幾處合照留念

傍晚爸爸媽媽和小弟先回高雄了
我則是跟二弟吃完晚餐後
將近9點時跟Helen在館前路上的咖啡弄相聚吃宵夜
Helen從成大畢業後
在台北的L'Oreal上班
主要是在台北101大樓那邊
不過最近被調派到桃園
每天還得在台北和桃園間通車挺辛苦的呢!!
這次難得提前下班才得以跟我們見面聊聊
順便慶祝二弟畢業XD

DSC08137.JPG  

 

接下來的這3天主要都在幫二弟收拾宿舍的東西並郵寄回高雄老家
不過我跟二弟都還是各自有跟朋友約見面和聚餐等等
其中第2天晚上(6/6(六))跟小曹、攸凱和阿豹在捷運市府站旁阪急百貨B2的東京咖哩聚餐
我、小曹和阿豹同為成大雄友會的
我們三人敘舊並互相分享各自近況以及未來規劃
小曹也快要從台大博士班畢業
並且也找好研發替代役了
阿豹在中研院一切都還算順利
未來有規劃想出國進修
攸凱比較晚到一些
還帶了兩位好友Jane和老江一起聚聚
攸凱最近開發的APP已經開始做公共測試了
聽著他分享的一些事覺得他實在還挺有雄心壯志的啊! 哈
Jane是台裔美國人
來自美國紐澤西州
在大學主修法律
畢業後來台灣實習一年
6月底就要回美國了
大家互相認識&交流還挺愉快的 :D

DSC08151.JPG  

聚餐結束後阿豹有事先回去了
我們其他人則是一起到攸凱和修甫等幾位好友們在中和住的地方續攤
他們住的地方挺大的而且很舒適
裝潢和設備都很棒
我們玩起桌遊 "卡坦島"
這可是我生涯第一次玩桌遊呢! XD
玩這遊戲要一直動腦想策略
而且是需要一些數學概念
總之蠻好玩的

DSC08161.JPG  

 

到了昨天(6/8(一))晚上總算收拾完東西
我跟二弟抬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狼狽地搭高鐵返回高雄
最後一天可是收拾地累慘了說 Orz

 

雖然這次在台北的4天主要都在幫忙二弟
朋友聚會只約了兩場
不過至少有見到很多朋友
並且也有認識幾位新朋友
跟大家的交流也收穫滿滿
這一次的台北行感覺依然很棒!!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