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就有著愉快又美好的開始

先是上星期六(1/3)晚上去高雄世運主場館聽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禮拜開工第一周就有不錯的休閒活動

 

這星期三(1/7)晚上參加了成大攝影社的期末社員大會

由於升上博三後研究實在太忙碌

這個學期只去上了兩堂社課

不過跟社員們一邊享用火鍋一邊交流、聊天還挺愉快的

並且新認識了5位社員人都很不錯呢!!

他們對於攝影都很有熱忱也都有各自獨到的思維和心得

希望下個學期有空還能參加社上的社課和活動

並且跟大家多多切磋和交流囉!!

DSC04297.JPG  

 

接著我又衝去另一攤

就是Jordan為了慶祝他自己博士資格考all pass

揪我們Lab幾位朋友一起在一家披薩店聚餐慶功

一個晚上吃了兩攤還真爽XD

跟他們暢聊&打嘴砲還挺愉快的說

而且還認識了一位航太博班的新朋友

他跟Jordan一樣在這學期總算資格考all pass

所以實際上是為兩人慶祝XD

他最近也開始玩起攝影

並且有興趣來我們成大攝影社學學呢! :D

1/7 Jordan資格考all pass之慶功聚餐  

 

前天(1/9)早上我總算把會議論文的摘要趕完並投出去了

真希望能被審核通過啊

當然接下來要完成新的模擬成果和研究進展是更大的挑戰

還要再接再厲!!

 

中午我就跟4年前一起跑第一屆KNC的好友郭忠信在小太陽義大利麵東寧店吃飯&敘舊

彼此關心各自近況

忠信學弟這學期升上碩士班

但是對於研究並不很有熱忱

現在反而想朝拍片或寫作發展

他分享起之前跟斌斌他們一起從事拍微電影或短片的經驗

雖然辛苦但是過程還挺有趣的

他說未來想做幕後方面的

我則是分享自己博士研究以及從事攝影的一些故事

他可以感受得到我唸博班面臨更大的辛苦和壓力

不過對於我在實驗室所學的東西以及跟外籍生的相處覺得很有趣XD

至於攝影他也很想學學拍攝人像

而且更希望能拍出一些具故事性的

我在這方面也有給予一些建議

後來我們當然還聊起之前KNC的回憶以及共同認識的營隊其他成員的近況

只是無論是校友會跟KNC都離我們好遙遠了說QQ

總之這一天跟他彼此的分享很愉快又很有收穫呢! :D

期待之後再找機會聚聚啦!

也祝福他往後的發展一切順利

DSC04351.JPG  

 

昨天(1/10)下午回到高雄跟弟弟去高雄美術館看艾雪展

當天已經是展期的倒數第二天了

加上適逢周末所以超多人的 @@

艾雪是荷蘭著名的版畫藝術家

作品以人物描繪、南歐風情、科學探索、聖經故事以及視覺幻象為主

尤其以視覺幻象的部分更為傑出並且最吸引人

以圖地反轉、矛盾空間和多角度轉換等手法來構成獨特的畫面

展現出令人迷惑的魔幻空間

又運用著鏡像反射和圖形解構產生有趣的圖像

每幅作品都能呈現他細膩的構思以及精湛的描繪

真讓人見識到錯覺藝術的奧妙

 

新的一年可以說是有了美好又愉快的開始

期盼自己無論是博士學業和研究

以及攝影、休閒和友情等

都能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