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12/17)晚上直屬家聚
這次是跟104~107級總共9位直屬學弟一起在文賢國中附近的 "蕎琪義大利麵" 聚餐
斌斌因為這禮拜行程滿檔所以沒能參加

家聚時當然要好好關心一下直屬學弟們的近況啦
現在已經大四的學承在上個學期就已經沒再參加社團活動了
這學年就努力拚畢業
目前沒有打算考研究所
而且還在考慮要不要以音樂為志業
但是如果想朝音樂發展就得要到歐洲進修
所以一切還在評估中
不過無論如何
朝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志業好好發展是最好的囉
我也有跟他提到我之前系上就有一位同學後來就轉往音樂發展
(那位同學在成大數學系畢業後就去台藝大就讀音樂所主修鋼琴)

105級的3位學弟當中
聖凱和俊達各自在課業上都還算順利
普照則是超威猛
現在才大三就能當上線性代數助教呢!!
而且他預計在下個學期就能把畢業學分修完
等於是只花3年就能大學畢業
太厲害了!!!

106級的學弟也來了3位
閔翔和鈺景依舊是兩位HIGH咖 XD
他們依舊能讓整個聚餐氣氛變得很歡樂 www
其中閔翔已經轉到物理系
剛好跟隨著聖凱的腳步XD
現在還蠻活躍的
在雄友會有當幹部
而且也有跑第5屆KNC擔任活動組組員
這下子我們直屬家族中包括我在內總共有4位跑過KNC了呢!!
閔翔就問起我關於我們當年參加第1屆KNC時的情形
我有分享了參加營前訓的經驗以及在營期時的總總趣事
並且也有聽閔翔分享他們現在約練的情形
話說他吃完還得馬上趕回成大排練呢真是辛苦他了

另一位106級的學弟是來自瓜地馬拉的Marcos
他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家聚
很巧的是他竟然跟我們實驗室的其中兩位外籍生Alex和Vina認識呢!!
我跟他聊挺多話題的
或許是因為在實驗室裡習慣跟外籍生對話吧XD

兩位107級的學弟也都是雄中畢業的
我們這家雄中畢業的還真多啊哈
他們也都有參加雄友會的活動
雖然我已經完全離開雄友會一年半了
不過還是有跟他們以及閔翔、鈺景分享起以前參加雄友會活動的回憶
後來還聊起雄中雄女大露營的話題時
他們聽到我提起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後來有跟對班的女生結婚的事
就各個目瞪口呆覺得很難以想像 XDDD

總覺得聽到學弟們提到現在他們參加各活動的情形
我都不免會羨慕現在成大的活動都辦得遠比我大學時的來得盛大又隆重
只是無論是雄友會或KNC也好
都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我的生活圈現在就是只有實驗室和攝影社這樣
不過對此我是已經很滿足了
我有跟學弟們分享起在實驗室的生活以及作博士研究的甘苦
並且對於他們的修課和發展也有給予一些建議

這場家聚挺愉快的
祝福這些學弟們課業和活動都能好好兼顧一切順心如意啦!!

DSC037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屬家聚 成大數學系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