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9/6)是我們雄中94級18班同學會
這次是由台客璋主辦
在榮總後面的綠樹林幸福農場
我當天下午從台南搭火車到新左營
然後再轉搭公車過去
將近4點的時候抵達

這次班上有多達23位同學參加
其中大鵰有帶妻子一起出席
捲毛榮則是有帶他女友
我們班的大家長王淑貞老師也有到場

有趣的是老師一遇到我馬上就問起我當天一大早在南科路跑的事
(同學們和老師都很仔細follow我的臉書 XD)
還說我真有體力之類的
我當然也大方地跟大家分享了跟實驗室同學在南科路跑的種種趣事這樣

這次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很開心
包括在北部的黑人、蔣公、樵夫、小和尚、Gas、...等
其中黑人事業還算挺飛黃騰達的
最近還去了香港、新加坡等地出差
最特別的是這次消失已久的嫩B亨終於現身了XDDD
他現在身子變得壯碩許多
從聯合大學畢業後現在在新北市金山區的台電工作

難得這麼多人來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暢聊、敘舊一番啦!
大家有如在玩大風吹般
不時換位置跟各同學聊天、互動

在這次同學會他們跟我聊天時
都一直圍繞在我從事外拍的話題上 = =a
當然我也不吝情地分享拍攝人像外拍的經驗啦!!
包括創作構思、拍攝手法以及跟Model的互動等等
但是拜託一下 我是成大電機所的博士生
我的本業還是在學術研究啦!!!

倒是乃元則是在某間攝影工作室當了一陣子的學徒後
現在已經自行開設自己專屬的攝影工作室了
將來會接許多婚攝等活動攝影的case
導師還說我們以後要結婚時記得找他XD
我很佩服乃元對攝影有如此強烈的熱忱
願意把攝影作為志業
乃元則是羨慕我現在從事拍攝都是比較自由自在沒壓力的
他自己卻要面臨許多case帶來的壓力
儘管如此我自己也是有壓力要面對啊
就是博士研究的壓力
攝影對我來說一直只是興趣和休閒啦!

說到這 霈哥和維君都預計要在明年結婚
大鵰和他妻子就分享了他們在拍婚紗照以及辦婚宴的經驗
一切的程序還挺複雜的
而且婚紗公司有時會做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所以是需要一點技巧去應對的呢!
大鵰給了不少建議對大家來說都挺有幫助的
只是對我來說似乎還很遙遠就是了啦 = =

 

今天同學會很開心看到難得再次這麼多人一起相聚
而且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跟大家一起暢聊敘舊感覺真好

我們一起走過了12年
現在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和未來努力著
不過就在我們各奔西東後
更珍惜這段感情
各自無論是在事業以及情感或自我的試煉
過程中常依靠的是夥伴和朋友
有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我們都能共度難關
願大家友誼不朽
期待大家未來再次相聚
繼續一起走過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也祝福大家無論在事業和感情等等都能一切順心如意

DSC01617.JPG DSC0162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中學 同學會 KSHS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