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是回顧的時候,

回顧這個2018年,

今年最大的驚喜就是我主要的朋友圈裡多了一些新朋友的加入,

要不然就是各方好友圈都有了交集。

雄中、高師大附中、成大的朋友也好,

甚至是以前在外拍圈的朋友、 現在在部落客圈的朋友,

還有找活的以及一些美食同好們。

大家彼此認識都能熱絡互動,

並且互相關心和支持,

還會一起聚餐、出遊和辦活動,

使得跟這些好友們相處的時光更加精采又溫馨。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體會到了一些事情,

尤其在最近這3個月來的感觸更深。

 

第一就是我在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的同時,

保有一顆善良和感恩的心,

就會有好的回報。

畢竟保持善良的心,

吸引的朋友也會是善良的。

當然當朋友對我有恩的時候,

我會很樂意報答和回饋。

 

第二就是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

畢竟人生短短幾個秋嘛!XD

在有限的時間裡就是要集中用在自己想做的或有熱忱的事情和休閒興趣,

包括我現在的博士研究、在AI方面額外的自學、當美食部落客,

時間上也要適當的分配。

在有限的時間裡也要選擇多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群相處和聯絡,

好好維繫這些最要好的朋友們的情誼,

因為他們才是最能真心相待的。

 

很開心2018年這一年擁有跟這些好友們美好又愉悅的相處時光,

也很感謝他們這一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期盼邁入2019年這全新的一年,

依然能時常跟他們相聚和往來。

個人對於新的一年的展望上,

我覺得就是好好照著自己的腳步去達成目標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nd May the Force with You!

BestOf2018_Fin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