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度過了31歲生日,

今年生日依然想選擇在台北度過,

我在上星期五(7/20)晚上就北上台北。

 

隔天(7/21(六))早上跟一位好友約在三重見面,

她說很想吃 三重的一間冰店"參好" 每日限量的大盛愛文芒果冰,

於是就跟我約先去捷運菜寮站附近的 "翻轉 Flip" 吃早午餐,

吃完早午餐再去 "參好" 吃冰。

在這家冰店開店前的10分鐘我們就抵達了,

在我們前面就有4位日本人等候中了,

連日本人都特地慕名而來可見很夯啊!

"參好" 的大盛愛文芒果冰果然很狂,

用3個愛文芒果切片堆疊成薔薇狀滿滿覆蓋在刨冰上,

顯得美觀又豪華,

份量又超大的。

 

本來我們約吃完冰後下午要騎單車健行的,

可惜此時下大雨就只好作罷。QQ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

我們後來搭公車到台北市區,

到找活公司跟江哥一起看電影,

我們看了去年上映的 "東方快車謀殺案" ,

這部電影內容超精彩的!

而且還看到好多大咖影星哩!

 

晚上我跟江哥、超然、聖文、首富和郁紋在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吃大餐,

算是提前兩天就吃生日大餐慶祝。

大倉久和的自助餐超優質的!

無論是牛排、海鮮、歐陸各國料理和日本料理、手工甜點,

都精緻美味而且選用食材新鮮又高檔,

尤其牛排真的超好吃我狂推,

最後還吃了10球哈根達斯冰淇淋。哈哈!

生日前兩天能跟大家一起享用這頓優質又豐盛美味的五星級自助美饌饗宴感覺超棒的!

7%2F21 生日大餐 at 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

IMG_6334-2.jpg

 

7/22(日)晚上跟超然和聖文夫婦又去日月光廣場的 "茄子咖哩" 吃晚餐,

"茄子咖哩" 在公館店於5/27歇業後,

在南港和土城各開了一間新分店於6月重新開幕,

土城的那間就設在新開幕的日月光廣場。

能再次回味自己在台北的愛店感覺真好,

"茄子咖哩" 的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一直是我在台北最令我回味無窮的美味!

 

7/23(一)是我31歲生日,

當天我搭公車到新店到 "小樂堂" 領了我訂購的生日蛋糕,

下午從大坪林站搭捷運到中山站再走到找活公司,

將蛋糕帶去跟公司裡的好夥伴們分享順便慶生。

我的生日蛋糕是芒果抹茶蛋糕捲,

我非常喜愛抹茶和芒果,

能選擇這樣的蛋糕作為我的生日蛋糕感覺真是太棒了!

很榮幸生日能在找活公司慶祝,

"MENU美食誌" 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美食app及平台。

感謝大家的祝福、鼓勵和支持!

感謝找活公司!感謝MENU美食誌!

祝福公司的營運能更加昌隆!

大家快一起來下載MENU美食誌:https://tinyurl.com/jeremy-menu

下載完後追蹤我「Jeremy以食為天」!
http://goo.gl/MjFm8e

7%2F23 31歲生日 在找活慶生

IMG_6474-2.jpg

 

今年能度過這麼棒的生日,

很感謝這些好友們的參與和祝福!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