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2/13)中午我就回到高雄準備過年了,

當天晚上去漢來大飯店參加了雄中雄女大露營對班又嘉的婚禮,

這是我第2次參加對班女生的婚禮(把我們班紹誠和對班巧克力的婚禮也算進去的話),

整場婚禮宴請的人數不像以往參加過的那麼多人,

活動也比較精簡點,

風格低調許多呢!

在那剛好我們對班有2位女生參加跟我同桌,

其中一位以前大學也是讀成大的哩!

跟她們都還蠻多話題聊的,

我們也都懷念以前參加雄中雄女大露營的時光。

是說又嘉先前在台北士林國中教書教了7年,

去年9月調到南投竹山高中,

還接下了教務長的職務。

祝福她新婚生活美滿幸福,

教書也一切順利囉!

IMG_0850-2.jpg

 

接下來從除夕到初二都是跟家人的一些行程,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家裡繼續進行博士的研究,

或者寫些食記這樣,

從大年夜到初三我每天發一篇食記哩!XD

 

初三(2/18(日))中午跟高中同學尚恆、毓璿、俊豪和捲毛榮在高雄巨蛋附近的德式餐廳 "德意所" 聚餐,

毓璿在華碩被調到AI部門了呢!

他在去年9月開始研讀很多Deep Learning和AI相關的教材,

自己也跑了一些code,

我跟他互相交換一些學習心得,

從他也得知一些華碩AI部門的工作內容和發展情形。

尚恆、俊豪和捲毛榮都蠻多機會在高雄聚聚的。XD

跟大家在過年相聚閒話家常挺愉快的!

IMG_0956-3.jpg

下午我們還到明誠路上的 "三星園抹茶上林茶屋" 吃冰,

當時天氣逐漸回暖越來越熱,

吃冰消暑一下也好。XD

大約下午3點半我們才各自回家。

 

昨天早上就回到台南準備開工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