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12)那天早上就北上台北,

一開始那兩天在台北實在冷到爆,

晚上都降到只有9度C。

 

還好1/14(日)那天剛好開始回暖,

中午剛好接了今年的第一個美食case,

就約了Joyce、超然&聖文、小墨在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聚餐,

而且超然&聖文還帶了他們剛出生一個月的女兒來呢!

真是恭喜他們啊!

我們聊了好多話題,

尤其聊到電影實在是盡興不以哩!XD

他們都還蠻喜歡看一些具深度的電影,

或者是以前的經典老片。

餐點方面大家都讚不絕口,

都很喜歡這家的麻辣牛肉湯+銷魂拌麵的組合。

1%2F14 聚餐 with Joyce、小墨、超然%26;聖文 at 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

下午我們還到萬華龍山寺拜拜,

其中我和Joyce還去拜了文昌帝君。

Joyce今年要開始趕碩士論文拚畢業了,

祝福她能一切順利啊!

我也很希望今年博士研究能盡快做出不錯的成果。

 

晚上我跟我們Lab的兩位夥伴Eddie和先立在板橋微淇甜蜜屋吃冰,

Eddie開始在北投華碩上班,

先立則是在南港上班。

我有跟他們分享這學期我們Lab的情形,

包括現役成員們的生活和相處情形,

還有研究計畫進行的情形等等。

我們吃完冰後Eddie還帶我們一起去南雅夜市逛逛,

逛到大概快10點才各自回去。

1%2F14 跟Eddie和先立在板橋微淇甜蜜屋吃冰

是說 "微淇甜蜜屋" 將在2/12就要吹熄燈號了,

真是令人難過又不捨啊! T^T

永遠懷念這家香甜美味又真材實料的優質冰品,

無論是冰淇淋、霜淇淋和鬆餅都好棒!

當天我們品嘗了這家冬季限定的草莓冰品都讚不絕口哩說。

還有這間門口前的Elsa也是令我很懷念。

我打算趁關店前要好好把握機會再去吃幾次。

 

才過短短兩天,

在前天(1/16(二))晚上又有另一個美食case,

是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八德路巷子裡的 "好麵" ,

這次約了映年、舜智和Lisa,

其中Lisa是跟我在去年年底的部落客聚會中認識的,

她主要寫美食和旅遊的,

最近在粉絲團和IG也分享了不少日本旅遊的照片和文章。

她分享日本的各景點和美食內容都很豐富,

以後如果要去日本旅遊可以先拜讀一些她的文章啦!哈哈!

舜智則是最近有很多案子要處理,

包括接下來要跟教育部合辦今年的制服大賞活動,

他跟我們分享不少制服地圖的事情以及他在資策會講課的經驗等等,

真的挺忙碌的哩!

當然我和映年也都有跟他們介紹 "MENU美食誌" 。

此外 "好麵" 的老闆人很親切又風趣不過很嘴砲,XDDD

跟我們也都聊得很愉快。

總之很開心能跟他們交流。 :D

1%2F16 部落客、業務和制服地圖站長的交流 XD

 

今天中午就回到台南了。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