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春的氣候還挺詭異的

導致花季有些被打亂

在台南每年初春總是遍地盛開的黃花風鈴木

到了3月中了卻還是只有某些地方開個零星幾株

經過幾天的思考和規劃

決定這次改去巴克禮公園觀賞新栽植的河津櫻

 

3/12(六)下午我就到巴克禮公園逛逛

公園本部只有西側的木棉花盛開

後來問過同樣也來拍花的攝影家後才知道河津櫻是在新開闢的二期園區

走到二期園區看到幾株盛開的櫻花才總算開心起來 哈

undefined

巴克禮公園二期園區的河津櫻是日本伊豆半島原生的櫻花品種

這些櫻花樹苗都是民國98年由日本賞櫻學會人士贈送並認養

但是由於南部的溼熱氣候其實是不適合櫻花生長的

所以曾經枯死了大半

不過在努力的照護下總算在去年有幾株盛開

今年的花況則是更好呢!!

undefined

完整相簿在此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emyckt/albums/72157665959843325 

 

賞花完後我就到德安百貨3樓的誠品看書

以前空餘休閒時很喜歡到那看書當文青XD

現在忙碌起來很久沒到那看書了說

周末的誠品依舊人很多啊

晚上就在4樓的快樂小館吃晚餐

然後就騎腳踏車回宿舍了

 

隔天(3/13(日))我去逛成大的就業博覽會

各公司攤位設在中正堂裡以及雲平大道上

我們Lab還挺多人去逛的

包括昌政、Eddie和凱浚等人

我找一些盡量跟研究相關領域可以用得到的
發現走控制方面的進業界有很多是走機器人或馬達的控制
不過我還有找一些Android APP軟體開發方面的
包括華碩、宏碁、Garmin、...等都有offer開發Android的工作職缺
我似乎對於後者的興趣較高
但是這學期在APP的自學時間卻不如上個學期充裕
當然進度也慢了不少
公司攤位那邊的人說有了自學基礎進公司可以上手很快的
話說得好聽 我還是不太有把握
但是無論如何
我希望對於自己有興趣和熱忱的事物都能一直堅持下去!!
只是我也必須好好想哪一條路是最適合自己的發展

 

逛完回來後想了很多事情
心情很沉悶而且思緒有些煩亂呢!!
此外我也挺後悔沒逛久一點

最氣的就是自己竟然會漏掉中研院的攤位

真覺得我這次逛就業博覽會沒有做好十足規劃

造成自己的一些損失 = =

 

總之先努力把博士研究做好吧!!

要出去找工作也得先把博士學業完成 唉~~

其實這兩三天會如此煩悶

主要就是煩惱著什麼時候博士研究能有理想的成果出來

以及是否能如願找到理想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