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4/15)那天才揪了成大攝影社的朋友去長榮大學聽梨寶的講座

隔天(4/16(四))晚上又參加了成大攝影社的夜遊活動

這次我們是去海安路和神農街一帶

晚上7點在跟社員們會合後 全體分兩組帶開

DSC06191-3.jpg  

在我的建議下 我們先到 "永樂燒肉飯" 吃晚餐

跟社員們都聊得很愉快

聽著柏玲、瑩庭和宥叡談到最近成大雄友之夜的籌備和約練

我就順便跟他們分享起我以前參加成大雄友會活動的種種回憶

除此之外我們也聊起很多雄中雄女相關的話題等等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呢!!

此外又聽到瑩庭提到月初他們跟輔大攝影社在美食攝影方面的交流

實在覺得對於自己沒能參加感到有些惋惜

因為自己有在經營美食部落格的

沒能把握機會學習美食攝影真是可惜啊QQ

DSC06197.JPG  

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就開始出去逛逛啦!!

在海安路上我跟社員們介紹路上的街道藝術品內容

包括還提到以前的藍晒圖(已經在去年整個刷白超可惜QQ)

帶到神農街路口時我們就各自自由活動

在老街上到處拍照

 

我曾在3年前走訪過神農街

整條老街相當古樸

街道兩旁的建築物都帶有著古典氣息

除了私宅外還有很多藝術創作者的工作室和特色咖啡館

這次是夜晚去感覺更特別

在昏黃的街燈映襯下更是增添古早味的浪漫氛圍呢!!

DSC06209-2A  

在差不多快9點的時候我們就集合在街口大合照

洺維學弟還挺厲害的

用手機的Canon APP遙控他架在對街的單眼相機幫大家拍大合照

效果不錯呢!!

IMG_9941-3.jpg  

 

最後我們就到金華路上的懷舊冰舖吃冰

最近天氣又開始更熱了

在難得涼爽的夜晚跟大家一起吃冰暢聊很愉快

也為這溫馨又美好的一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D

DSC06274.JPG  

參加這次的海安路&神農街夜遊感覺很愉快

期待下次的活動或出遊囉!!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