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5月中
但是昨天(5/14)下午的社課卻已經是南台科大攝影社的最後一堂正式社課了QQ
(整學期只有8堂正式社課
之後應該還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動吧
只是下一次正式社課就是下的學期了~~)
這次參加人數很少
因為當天剛好全校大掃除挺不巧的
社課內容是各組分享上一次的商品攝影社課中拍攝的作品
但是大多社員都對於自己拍攝的成果不太滿意
所以分享的照片因此挺少的
個人覺得商品攝影具挑戰性的地方不只是如何拍出商品的質感、特色
如何將一個或數個平凡的東西拍出不平凡的效果才是更困難的
後來家銘老師分享他的從大學生涯、研究所到工作以及接觸攝影的心路歷程
可惜聽到一半因為還要將上次拍Cosplay的原圖檔光碟拿給佳瑩
所以就先離開了

晚上6點半我們還到長榮路上的Double Cheese聚餐
離我們系館很近
所以我回到實驗室弄一下研究的東西
就直接走過去跟他們會和了XD
我們這組的只來了我、以姍、黑熊和軍魁而已
不過全部到場的幹部們和社員們共25人
聚在一起享用披薩、義大利麵、炸雞等美食
一起暢聊、互相拍照留念
氣氛依然相當歡樂又溫馨
我們聊的話題包括台南市的美食餐廳、遊玩景點等等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我們還有分享各自最近去拍了些什麼、外拍的經驗等等
我還有跟他們分享起在成大幾年來的生活以及念博士班在實驗室的甘苦
他們對於我們成大還挺好奇的 哈
我們在那吃到晚上8點半拍完大合照後才各自回去

DSC07720.JPG  

這學期我加入了生涯第3個攝影社 -- 南台科大攝影社
社課內容挺豐富又精采
很喜歡每一次的實地練習與分享交流
從中學到了不少 可以說是收穫良多
其中我也如願能在人像攝影方面有更深入的學習
拍攝技術與構思都能得以有所增進
此外也體驗到不同學校攝影社的風格

感謝社長以姍當初熱情的推薦與邀請
讓我能加入這麼棒的社團
感謝ㄅ寧組的好夥伴們
跟你們相處很愉快
期待以後還能再相聚或一起出去拍照
感謝張家銘老師以及幹部們熱心的指導與交流
很希望以後還能再參加南台科大攝影社的社課和活動
也很希望還能再跟大家互相交流、切磋
謝謝大家!!

DSC07742.JPG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