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3)早上8點就到達高師大附中
由於在午夜下了場大雨
球場場地還溼答答的
一開始就在等工作人員清理場地
我跟彥勳(俊文)、信宏就坐在司令台附近邊暖身邊聊
原定早上8點半要比的一場比賽
由於當時場地清理尚未完成
被迫延後到9點半
更衰的是我媽後來打來說我們全家10點半要去拜拜
這下根本幾乎沒球可打了
真討厭 = =

DSC05129.JPG 

9點整時開幕式登場
全部校友們集合到司令台前
此時溫大鳥、唐鴨子、世則、林易等幾位國中同學也陸續到達
當然也遇到幾位好久不見的學弟妹
能再跟他們相見還挺開心的
開幕式先是總召還有前體育組長"晃哥"的致詞
然後有位當上飛盤國手的國中部98級的學弟
秀了幾招飛盤的丟法&接法
技術還挺棒的
不過他一邊拿麥克風一邊示範還挺辛苦的就是了XDDD
接下來是附中爵舞社的表演
學妹們的舞技很精湛跳得很有動感
演出內容很精彩並且能帶動全場氣氛到最HIGH

DSC05126.JPG DSC05131.JPG 高師大附中爵舞社 

9點40分左右我們這隊開始比賽
我就只有在上半場打了一下下並且拍了些照片
然後就趕著回家了
最後我們這隊後來贏球
但是前一天打敗我們的那支球隊預賽兩戰全勝
所以我們還是無緣晉級複賽
不過至少有贏到一場也不會太遺憾啦XD
對我而言真正遺憾的是這次晃晃盃只參加了兩小時 = =

DSC05496.JPG 

第5屆晃晃盃我沒打到什麼球
拍照也只拍了開幕式和半場的球賽
連看自己得獎作品的時間都沒有
(今年晃晃盃有辦攝影比賽
我有一張作品得到佳作
並且在當天有在韻律教室中展出)
是說能遇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以及幾位認識的附中好友或學弟妹們
感覺是不錯
但是都沒機會多聊聊、互動
一年一度難得回到附中打球、相聚、交誼的好機會
這次卻受制於家人行程而參與這麼少
實在不太愉快 = =

至於未來...
往後博士班的學業和研究會更加忙碌
而且認識的朋友或學弟妹們未來還能回到附中打晃晃盃的有可能會越來越少
(或許不一定...)
我能做的就是先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好好致力於博士班的學業和研究上
一方面讓自己比較有時間
一方面讓家人比較放心
下次晃晃盃 明年寒假有緣再說吧QQ

身穿附中第4屆晃晃盃Tshirt+雄中潮褲 好妙的組合XD DSC054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師大附中 晃晃盃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