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即將進入尾聲

前6名也都在昨晚在FB上發布完成了

這篇就來看看這麼精彩的照片有哪些吧!!

這6張可都是對我而言有著重要意義的照片呢!!

 

No.6 成大攝影社102年社員聯展 (12/9~21 台南市)

No.6 成大攝影社102年社員聯展 (12/9~21 台南市) 

回到成大就讀博士班後
今年再度在成大攝影社的社員聯展中參與作品展出
這次我參展的主題是 "漾藍青春"
以今年寒假在高師大附中外拍的作品為主體
另外有幾張去年暑假在中正高中國中部外拍的作品為陪襯
目的著重在展現我對附中的熱愛與執著以及推銷附中
並且藉此引發附中校友們的共鳴
在聯展13天的展期中有12天都有不少認識的附中校友、學弟妹和師長
以及各方好友前來欣賞
能有這麼多人的熱忱捧場我感到無比欣喜與榮幸
還有特別從外地過來看的更是讓我感動

這次參展可以說是我5次參與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的展出當中最重要的一次
對我而言是完成了我在攝影方面最重要的夢想和心願
我愛攝影!! 我在高師大附中!!

 

No.5 交大攝影社三峽遊 (5/25 新北市)

No.5 交大攝影社三峽遊 (5/25 新北市) 

俐文在5月底又揪了一場出遊
這次是去三峽遊玩
為了想再跟交大攝影社的好友們相聚
我特地北上台北參加這次的出遊團
第一次走完整條三峽老街
又去了祖師廟和藍染中心
不但能再次跟老朋友們相聚
還認識了幾位很棒的新朋友
跟大家都還有不少話題可聊呢!
互相拍照拍得好HIGH啊哈哈
讓我好懷念以前在交大的時光
因為有他們讓我對攝影持續並更加對攝影的熱忱
也讓我更加珍惜這一切
很開心又能再度參加交大攝影社如此歡樂又溫馨的出遊團
多麼希望大家還能有機會再一起出遊、拍照、聚餐

 

No.4 Addy&巧克力婚禮 (8/4 屏東縣)

No.4 Addy&巧克力婚禮 (8/4 屏東縣) 

我們班Addy跟大露營對班的巧克力交往多年
在今年8/4當天結婚了
我們兩班都不少同學到屏東參加他們的婚禮
大家都給予他們真誠的祝福
對於他們如此恩愛都深受感動
這次我們雄中雄女94級第五大隊難得再度齊聚一堂
同時也勾起不少大露營的回憶
9年前的雄中雄女大露營
造就了我們班跟對班難得的情誼
Addy和巧克力在那天正式結為連理更是無比可貴
祝福他們的新婚生活永遠幸福美滿!!

 

重頭戲來了!! 接下來是前3名!!!

No.3 成大雄友會102級送舊晚會 (6/2 台南市)

No.3 成大雄友會102級送舊晚會 (6/2 台南市) 

我最後一次參加成大雄友會的活動
就是今年6月初的102級送舊晚會
這些雄友102級的學弟們不但讓我得以再續與成大雄友會的前緣
不但讓我走出碩一那一年的傷痛
他們也使得成大對我而言仍舊有熟悉感
讓我回來成大的時候總是可以有認識的人能夠一起相聚與暢談
他們更拓展了我在成大的人脈
後來回來成大就讀博士班
很榮幸可以他們在成大再度齊聚一堂
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一年來跟他們一起回去看雄友迎新晚會、雄友之夜
活動結束後都還一起吃宵夜&聊天
當天晚上還一起參加雄友102級送舊
更是拍下幾張珍貴的合照
雄友102級的學弟妹們對我的重要性
甚至高於跟我同屆(98級)或相近的幹部們
對於他們畢業我當然感到相當不捨與惆悵

那場送舊晚會過後代表著我的校友會生涯就此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現在我是投入實驗室研究工作
研究之餘從事拍照攝影的博士生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成大雄友會這8年來的美好時光
以及對我在成大生活的意義與重要性

最後 我真心感謝雄友102級學弟妹們
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期盼能跟你們有緣再相聚

 

No.2 大鵰&佳倫婚禮 (3/24 屏東縣)

No.2 大鵰&佳倫婚禮 (3/24 屏東縣) 

大鵰在今年3/24成為我們高中班上第一位邁入幸福婚姻的同學
我們雄中94級18班的同學們分別搭火車、開車前往屏東
來迎接班上第一樁喜事
班上總共多達27人參加!!
好久沒有這麼多同學相聚了呢!!
當然導師王淑貞老師也有到場
還有大露營對班的巧克力、摳姐和小意
大家見面都相談甚歡
都給予大鵰和佳倫深切祝福
整場婚宴的氣氛充滿喜氣以及溫馨的氣氛
婚宴結束後我們班同學們跟導師一起到隔壁喝飲料休息&閒聊
大鵰後來也帶妻子佳倫過來找我們
全班就留下了具紀念性及歷史性的一張大合照

我們雄中94級18班同學們這一天在屏東齊聚一堂
歡慶&祝福班上第一位邁入幸福婚姻的同學大鵰
這一天的相聚可以說是意義重大又充滿喜氣
祝福大鵰和佳倫的新婚生活美滿幸福

 

No.1 漾藍青春 – 高師大附中外拍 (1/26 高雄市)

No.1 漾藍青春 – 高師大附中外拍 (1/26 高雄市) 

為了能透過攝影展現我心目中最理想最嚮往的高中生活
並展現對高a師大附中的熱愛
我在今年寒假揪了在高師大附中的外拍

我們都是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
唸研究所、工作、當兵、大學生、高中生都有
在這一天大家回到高師大附中齊聚一堂
互相配合、玩樂、聊天
整個外拍的過程大家都能密切配合
彼此互動都默契十足
並且盡情投入&享受感覺
無論是在築夢園裡玩樂、打牌
還是在北辰樓5樓的走廊&空中花園休閒、玩手機
還有圍坐在孟憲和喬文旁邊欣賞他們彈吉他
氣氛都相當輕鬆、自在、歡樂、溫馨
雖然我主要幫忙拍攝
但是也都能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整場外拍的氣氛非常輕鬆、自在、歡愉、溫馨
我們一群校友一起穿制服回來附中
像是組成一個小家庭般
一起重溫高中生活
很溫馨又愉快
這外拍活動的體驗可以說是更真實更親切

此外我在12月份的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中
就以這場在附中外拍的作品為主體參展
讓我得以透過攝影展來展現我對附中的熱愛與執著並且推銷附中

我很感謝這些學弟妹們帶給我今年最歡愉最美好的時光
讓我留下許多珍貴的畫面與回憶
也讓我得以完成了一個重要的夢想

我們都是附中人!!! 我們都熱愛附中!!!

 

以上就是我在2013年最喜愛的12張照片
2013年這一年過得很充實又精彩
各方好友們無論高中同學、校友會好友、學弟妹、實驗室成員、攝影同好等等
都帶給我很多愉快又美好的回憶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