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連假一共4天
這4天我都跟小弟待在家裡
中秋節當天(9/19)和隔天(9/20)白天都各自在忙
我讀paper 他做功課
晚上無聊了就看電影
話說中秋連假這幾天晚上電視都有播出不少好片呢!!
整個假期一共看了3部電影 XD
包括 "熊麻吉"、"復仇者聯盟" 和 "哈比人"

連假第3天(9/21(六))強颱"天兔"撲進台灣
不過幸虧位置偏南所以當天高雄風雨都不大
弟弟到大遠百跟一位高中同學吃飯&聊天
我則是到頂樓的一家咖啡店讀paper
傍晚5點的時候高中同學揪去KTV
我跟孟賢、阿賽、叔叔、J19、王翔和台客璋到中華路上的錢櫃開唱
大家各個都是唱將啊都超會飆歌的
J19還飆到快撐不住了說XD

最後一天(9/22(日))晚上則是跟孟賢、捲毛榮、俊豪和乃元一起去東大門吃韓式烤肉
中秋節跟同學聚在一起烤肉就是讚啦
而且是吃韓式烤肉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哈
好久沒吃韓式料理了說
乃元在上個月就從台塑離職了
現在都待在高雄
最近規劃要出國去日本遊玩
回來後再找新的工作
孟賢則是預計10月中就要出國去澳洲打工一年
大家一邊享用著烤肉一邊暢聊氣氛很愉悅呢!
吃完飯後我們還到凹子底公園散步
入秋後的夜晚有著一絲涼意
這樣散步還挺輕鬆的
到了晚上9點我們才各自回家

這個中秋假期有這些高中同學們真好
讓我在這幾天過得充實愉快 :D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