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Stage版相簿: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7338562776059187316/2013KaohsiungStyle2013NCKUKGANight?noredirect=1#

Below The Stage版請見我的PIXNET相簿

 

前天(4/21)晚上是成大雄友之夜
傍晚5點半開放入場時
現場還放著宇宙人樂團的 "要去高雄"
104&105級學弟妹們熱情地歡迎大家進場
一開始就感受到如此熱血的氣氛呢!!
102&103級很多人回來看
101級則是有在讀研究所的子其和特地趕來看得威達和曉芸
超久沒遇到威達了說
而且竟然還是我回來成大就讀博士班後第一次見面
我這次還帶了高中同班同學阿賽來看雄友之夜

開舞跳得很專業又很有動感
男開、女開和混開都驚豔全場
主持人很會帶動全場氣氛
各劇組的部分
歌舞劇、人體劇、電視劇和VHS內容都很精采也很創新
用很多新梗 雖然有大半還蠻A的 XDDD
其中人體劇是今年新增的劇組
我的105級學弟俊達就是在人體劇中演出
他們都要隨時疊來疊去的好辛苦啊顆顆
MV劇情超棒挺感人的
演員演技都很讚 很有偶像劇的feel
至於搞M不但超惡搞而且也在耍A真不蘇湖啊XD
不過這次MV竟然放在上半場最後一個 (以往都是當壓軸的)
反倒是壓軸的竟然是最糟糕的VHS 嘖嘖...
儀隊表演這次依舊超精彩
學妹們技術超純熟的
佩華和惠卷又上場演出呢說
真是元老級的儀隊成員 呵呵

在所有節目結束後
全體演員們和組驗們都到台上一起唱雄友會會歌
氣氛挺溫馨又挺令人感動的
也讓這場雄友之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雄友之夜結束後 阿賽就回高雄了
他覺得雄友之夜各節目都很精采很有趣還挺值得一看的 XD
不過A梗實在很多XD
(兩年前帶戴維君來看的時候他當時覺得很傻眼這種東西可以搞這麼開放XDDD)
我則是跟威達,曉芸還有雄友102級的老人們一起去"天蠍座燒烤"吃宵夜
我們一方面各自分享最近的近況以及未來的規劃
其中陳曉芸她未來要去澳洲昆士蘭大學讀研究所 主修管理
"周叔叔"之後要到交大
柏賢、羅基八、Helen、郭修等都還會留在成大
不拉則是要去考公職
當然我們也不忘同時敘舊
聊起3年前的雄友之夜他們驗戲、排練一直到演出的過程中種種趣事
很令人懷念呢!!

 

還能再度看成大雄友之夜實在挺可貴的
能跟認識的一群老人們回來
又帶一位高中同學來觀賞
一切熟悉感還在
而且今年的成大雄友之夜實在很威猛
超多新梗 雖然說很多也挺A的 XD
但是看得出來每年雄友之夜不斷地進步與成長
看完學弟妹演出的如此精彩感覺真棒

這是我最後一次觀看成大雄友之夜了
而且可以說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