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中同學們沖繩旅遊的第4天(11/27(二)),

早上我們自煮早餐吃完後,

就開車出發前往恩納村的真榮田岬,

朝淵、孟賢、乃元和鈺舒都有報名參加浮潛,

但是可惜我有個人顧慮沒有參加。QQ

他們選擇的浮潛店家是 "青之洞窟屋" ,

浮潛的教練是台灣人呢!

他是在沖繩打工。

在他們換好潛水裝要下水前先來張合照。

IMG_1291-2.jpg

他們下水的時候我還有幫他們拍了些照片XD

IMG_1309-2.jpg

他們後來一路潛水到 "藍洞" ,

大約潛了一小時吧!

我則是在真榮田岬到處拍攝海景,

又到咖啡店裡休息。

undefined

他們浮潛時教練幫他們拍的照片剛好由於我有帶筆電,

所以可以直接從SD卡複製到我的電腦裡讓同學們挑。XD

(回想起來沒有參加浮潛感覺蠻可惜的QQ)

 

中午我們繼續上路,

開到北谷町北方郊區的一間美式漢堡餐廳 "Gordie's" 吃午餐。

這家的漢堡很美味分量又充足,

尤其我在那點了結合美式和日式風味的照燒雞肉漢堡實在超美味的!

很令我讚不絕口!

其他餐點包括沙拉、冰淇淋聖代和奶昔也都超讚!

完整用餐心得可以參見我的食記:http://jeremyckt2.pixnet.net/blog/post/226598861

IMG_1351-2.jpg

 

下午3點我們就到美國村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 check-in,

最後打算住間高級的哈哈!

我們住的房間不但超舒適,

而且還正對著美麗的海景呢!

undefined

房間太舒適了加上大家都累累的,

我們都睡了大概1小時半左右,

起來後剛好傍晚可以拍夕陽,

海邊的夕照蠻美的!

undefined

 

晚上6點我們就去美國村逛街啦!

美國村的幾間度假飯店和購物中心挺華麗又繽紛的,

很有美國濱海小鎮的fu。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的摩天輪挺美輪美奐的,

搭配街上的聖誕燈飾更是繽紛亮麗。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晚上在一間墨西哥料理餐廳 "Tacos Cafe Taco Loco" 吃晚餐,

我們品嘗了沖繩特有的塔可飯(Taco Rice),

這道可以說是結合日墨風味的創意料理,

好吃而且風味和口感多元。

其他餐點包括墨西哥薄餅(Quesadilla)、墨西哥玉米餅(Nachos)和墨式三明治(Torta)都很美味!

當時的用餐心得可以參考我的食記:http://jeremyckt2.pixnet.net/blog/post/226598960

 

我們就在美國村到處走訪欣賞夜晚的街景,

還有到一些商店購買紀念品,

我甚至還去了 "31冰淇淋" 吃個雙球冰淇淋。XD

 

晚上10點我們又到希爾頓飯店附近的 "Double Tree" 頂樓的酒吧,

涼爽的夜晚享用著調酒順便仰望星空,

一整個超愜意的啊!

到了將近午夜12點我們才回飯店休息。

 

第5天(11/28(三))早上我們在希爾頓飯店的自助餐廳享用早餐吃到飽,

早餐超豐盛的中日西式都有,

在那還能吃到沖繩特有的早餐料理蛋包豬肉,

還有供應鐵板炒優格冰超特別!

我們當時吃得超飽,XD

後來還在餐廳外的陽台走走欣賞海景。

在大家都收拾好行李後,

中午我們就辦理check-out了。

IMG_1561-2.jpg

離開飯店我們還要SEGA遊樂場玩了一下,

才開車回到那霸市區,

在國際通上大採購,

採買一些沖繩特產、紀念品、藥妝品、...等,

沖繩特產當中最熱門的就是紅芋塔以及一些紅芋口味的甜點。

傍晚5點我們採買完後,

就開車到那霸機場附近還車,

然後搭乘接駁公車到那霸機場,

我跟高中同學們的沖繩旅遊就此畫下完美句點。

 

晚上搭乘當地時間8點半的虎航班機返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