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9年開始高師大附中每年都有校友發起這樣的日子
讓全國附中校友穿制服串聯響應活動
日期都訂在11月附中校慶附近
但是曾經有兩年沒人發起
直到今年又再次有學弟發起
這次是訂在12/8(一)

我雖然人已經博士班3年級了
但是在成大還有不少認識的附中學弟妹
所以我還是樂意穿上附中制服
參加成大附中校友的拍照留念活動
一起響應這特別的日子
總之我想再次熱血一發
I'm Ready For The Passion!!!

穿著附中制服就是要聽羅比威廉斯的歌啦!!  

昨天一大早我就毫不羞赧的直接穿著附中制服來Lab撒野 wwww
讓Lab的碩、博士生都傻眼XD
倒是外籍生就覺得很有趣
我也藉此跟他們推銷一下附中

DSC03131.JPG

中午12點我就先跟小傑、東承、昀叡、子立等幾位學弟在榕園會合
我們就在那拍些照片順便閒聊
由於大一的學弟妹們都要考英文大會考 (子立免修所以不用考)
所以到了12點半才陸續有學弟妹們抵達現場
氣氛就開始熱絡起來了哈

子立、小傑、我 高中同班的小傑、東承、昀叡  

總共有25人參加拍照留念活動
大多都是大一、大二的學弟妹(高中部103, 102級)
跟我差了8、9屆了說
其中現在大一的那屆剛好制服上繡的字體顏色跟我一樣也是黃色
是覺得有些親切感
但是差了9屆...等於是整整輪了3回啊!!
(附中制服校名學號字體顏色是黃、綠、藍三色依序每屆輪替)
真是讓我有些感慨時間過得真快

不過有幾位是本來就認識的
除了小傑和東承以外
還有籃球隊的禹棟學弟
在小傑介紹也認識了3位在數學系的學弟妹(子立、宥鈞、郁婷)
跟大家互動都還算挺熱絡地聊得很愉快
也都很樂意彼此拍照留念
學弟們都很活躍又風趣
把現場氣氛弄得很歡樂 哈
學妹們都很氣質文靜又漂亮

DSC03147-2.jpg金妮學妹  DSC03158-2.jpg  

在現場我還特別分享給學弟妹們看我去年12月在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中參展的攝影作品
畢竟那時候展出的作品就是以去年寒假在附中外拍的作品為主
他們都很喜歡我的攝影作品
都覺得我拍得很有氣氛又有唯美感
另外還有中正高中國中部外拍的作品他們也都有看到
幾位學妹還驚呼說沒想到高雄也曾經還有另一所學校制服也是水藍裙!! XD
很巧的是子立學弟國中就是讀中正的
說竟然看到我的攝影作品包辦了他國高中母校
對此他覺得倍感親切 哈哈
Well~~ 在制服日活動場合中跟大家分享制服外拍攝影作品感覺很特別 :D

我還不忘分享攝影作品給大家看  

雖然還有很多認識的附中學弟妹沒來參加讓我感到有些可惜
不過至少整場活動玩得很愉快
而且又能認識更多在成大的附中學弟妹感覺很棒
此外這也將會是我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制服日的活動了
我並不會覺得惋惜或不捨
反而覺得一切很圓滿 :D

我和宥鈞、子立兩位學弟耍痞 XD

We Are Not Like The Others!!!

We Are ASHSers!!!

We Love NKNUASHS!!!

Nous aimons NKNUASHS!!!

Wir lieben NKNUASHS!!!

We Are Not Like The Others!!!  

 

晚上我還跟小傑、東承、浩銓、蔡宗翰以及宥銘等5位學弟
一起在Drifters聚餐
浩銓今天早上居然睡過頭而錯過了中午的拍照留念活動XDD
蔡宗翰則是因為中午有考試無法出來QQ
不過晚上能一起聚餐還是很開心
在那我們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暢聊又一邊互相取鬧
超HIGH的說wwww
聊了還挺多話題的而且都很有趣
這一整天下來實在非常愉快
也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揪一起聚餐或出去玩囉! :)

DSC03173.JPG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