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我展出高師大附中和中正高中國中部制服外拍的照片
雖然中正國中部的照片只是做為陪襯
但是仍然希望能有中正國中部的校友來欣賞
只是對中正的宣傳管道有限
後來在成大的中正高中校友會裡po文宣傳
最後問到有兩位國高中6年都在中正就讀的校友有意願來看

聯展在這禮拜邁入第二周
12/16(一) 展期第8天
下午1點中正畢業的淑儀學妹來看展
她看到我在中正外拍的照片
就勾起了不少她以前在中正國高中6年的回憶
她也說很懷念他們國中的制服很漂亮

之前就有聽說中正高中國中部的水藍色背心連身裙被更換的主因有二
第一個主因就是他們學校普遍學生嫌穿起來很熱
第二個主因是很多學生嫌很像孕婦裝很難看
淑儀學妹說他們當年不少同學的確如此抱怨
對於這兩個主因
第一點嫌太熱的我覺得沒道理
同樣制服是背心連身裙的三信家商 而且是黑色的更熱
那裡的學生卻並沒有嫌熱
學妹對於我的這想法也有同感
至於第二點嫌穿起來像孕婦裝這點
對此我覺得挺無言的實在拿這點很沒辦法

淑儀學妹說他們國中部學生總是會對學校的一些事常常為反而反這樣的XD
可是在她國三時票選未來新生的制服時
她覺得校方提供的三種制服款式都很難看 = =a
她說看到我的參展作品
就覺得好懷念她國中的制服 看起來很美
但是國中當時穿著的當下卻還感覺不到制服的美XD
回頭看來覺得那款制服換掉讓人挺惋惜的QQ
當然她也懷念起以前在中正的日子

另外 我還提到台南市的聖功女中國中部的制服跟中正國中部的很像
淑儀學妹也有同感
還說升上大學後在台南看到跟她國中很像的制服感覺很妙XD

還有很巧的是她國中還跟張恪誌同班呢!!
這次展出的兩個學校都是張恪誌的母校
我們都覺得他沒能來看很可惜 XD
不過畢竟他人在交大
而且正在奮鬥拚研究所考試中...

高師大附中 + 中正高中國中部 = 漾藍青春!!! OH YA!!!

12/16 展期Day8 在中正讀了國高中6年的淑儀學妹來看展   

 

晚上二弟在雄中的同班同學同學鼎棋來看展
他在光電所念得還挺順利的
現在閒到發慌
就過來看展順便跟我閒聊&嘴砲 XD

8點多的時候若庭學妹來看展
就跟她介紹了一下我的作品
她翻我的回憶相本時也有看到幾位熟悉的同學XD
她本來考慮過加入攝影社
但是覺得我們學的東西跟她想像的有些落差就不想跑了
呵呵 人各有志啦!!

DSC04101.JPG   

 

12/17(二) 展期第9天
孟憲同屆的好友瑞庭學妹他們剛好台中教育大學校慶補假
當天就來台南遊玩
早上就順便來看我們社員聯展
她因為有加入他們大學的形象大使團
課餘會跟攝影社合作一起去外拍
所以有體驗過人像外拍
對於這一切很有興趣
她很開心看到我拍高師大附中的外拍並且將其中精華展示出來
看到孟憲的照片更是倍感親切 :D
另外她跟我們攝影社的教學長Basir是國中同學 真巧!!
後來我還跟Basir帶她瀏覽其他社員的作品

高中部101級的瑞庭學妹來看展   

晚上8點半鵬仁學長來看展
來看展的最大的有高中部91級的學長耶!!!
這太酷炫啦!! YO!!!!
他看到我展出的照片就對於附中懷念不已呢!
另外他在寫留言時看到瑞庭學妹的那張寫101級
就慨歎時間過得好快XDDD
由於我國中3年剛好也是他高中3年
因此有不少共同話題和回憶可以聊
好多當年的高中部學長很久沒聯絡了說~~

來看展的最大的有高中部91級的學長耶!!! 這太酷炫啦!! YO!!!!   

 

12/18(三) 展期第10天
下午3點我弟弟來看展
我也帶他走了一圈展場

12/18 展期Day10 弟弟來看展   

晚上第1屆KNC的好夥伴馬甲來看展
當年是整個營隊幹部裡唯一附中畢業的
他看了我的作品也是懷念起附中
說看了好想再找時間回去附中走走
他現在升上碩士班 課業還挺繁重的
我們還聊起以前在第1屆KNC的回憶
也是令我們相當懷念的時光
祝福他碩士班的課業和研究一切順利呀!!

第1屆KNC好夥伴也是高中部98級的學弟 -- 馬甲   

 

連續3天都接待不少朋友或學弟妹來看展
跟他們介紹我的作品
並且聊起一些共同回憶或話題
都有不少收穫呢!! :D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