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的展期第3天(12/11(三))
早上11點鄭龍老師和曾鶯芳老師夫婦特地來台南看展覽
這次我展出的在高師大附中&中正高中國中部這兩所學校的制服外拍照片
剛好都是曾鶯芳老師教過的學校呢! 很巧XD
鶯芳老師在來到高師大附中教書之前曾經在中正高中教過7年
她甚至知道中正國中部的那款水藍連身裙制服最初是哪個老師設計的呢!XD
她還說當初欣賞我在中正外拍的相簿時
看到我還穿著附中制服跟model搭檔
有種將她在兩所學校教書的回憶串起來的感覺
覺得很感動呢! XD
在展場中我跟他們聊了不少事
除了跟他們分享起我的創作心路歷程以及對附中的種種回憶與情感以外
還有人生規劃、課業研究與活動並重等等話題
從他們的建議與經驗分享中學到了很多 收穫良多
他們這樣特地來捧場並且給予我這麼大的鼓勵
令我非常感動
我非常感謝這兩位我相當敬愛的老師
無論是博士班的學業研究還是課外的攝影興趣
我都會更加努力的!!

12/11 展期Day3  

中午的時候我國中同班同學吳彥勳(吳俊文)下班後順便來看展
彥勳他今年開始在成大上班
在住宿服務組工作
他剛好讀過附中和中正
只是國高中剛好跟我展出的相反XD
我跟他還談起明年第5屆晃晃盃的報名準備
上屆我們打進8強
期盼明年我們能更上一層樓!!

國中同班同學彥勳(俊文)來看展   

另外 型男詠最近回台灣
他將在台灣待3個禮拜 跨年前才回澳洲
這次我就特別邀請先詠來台南
他當天白天先跟大學同學遊玩
傍晚再到成大找我
我就先帶他到總圖B1藝廊
剛好維君下班也過來跟我們會合
想起當初進雄中就讀很不情願
但是我很幸運地在雄中94級18班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同學們
而且他們對於我對高師大附中的熱愛與執著
也都能接受並且給予肯定
我很感謝他們能來給予捧場

想當初當初進雄中就讀很不情願 但是我很幸運地在雄中94級18班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同學們   

在晚上6點半我們先前往民生綠園一帶
欣賞台灣文學館前的聖誕樹以及民生綠園周邊的耶誕燈飾
並且在那拍照留念
今年文學館前的聖誕樹更大又更漂亮
周圍的燈視野更亮麗更豐富
超讚的啦!!

DSC04041.JPG   

7點半我們三人抵達今晚聚餐的地點 -- 永華路上的洁洁
班上另外兩位在台南工作的同學小亮哥和火星人不久也趕到了
火星人10月底開始在南科上班
在科磊公司擔任應用工程師
我們聊起學術界和業界的差別
包括工作內容、責任以及會遇到的辛苦
我未來其實學術界和業界都會考慮
都各有好壞還是再看看到底最後什麼比較適合吧!
反正就先好好把博士班的研究弄好就是
另外聽著先詠分享他在澳洲的生活
包括在學校以及戶外遊玩等等
內容很有趣!! :)

DSC04069.JPG    

晚上9點半我們才各自回去
很開心型男詠回台能特地來台南跟我們相聚
還能順便來看我們社員聯展
希望在他回澳洲前
最近還能再找機會跟同學們相聚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