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26(六))就是在高師大附中的外拍日
我們下午1點就陸續抵達附中
一開始就跟紅中和喬文玩起互拍 XDDD
因為能一起穿著制服回來母校感覺超難得的啦 :D

DSC01625.JPG  

我和Joyce  

差不多1點半時全體到齊
外拍就正式展開了
先是去築夢園和草地
然後又到北辰樓5樓的空中花園
最後則是到高師大活動中心大樓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整個外拍團的陣容吧! 呵呵

undefined  

宏宗(紅中) 高中部96級
兩年前他從海洋大學畢業
當完兵後現在在國泰人壽上班
儘管已經是上班族的他仍舊還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在前一天晚上的外拍討論他還說之前一度被誤認高中生 XDDD
而且在外拍過程中他整個人超放得開的哈哈

 

undefined  

芳瑩 高中部97級
現在在成大讀碩士班
她曾經有當過婚紗model
在這場外拍中表現得相當專業
表情都很進入狀況
時常展現出氣質美

 

undefined  

羽哲(兔子) 高中部96級
去年從中興大學碩士班畢業
現在國軍online中
他難得剛好在這一天放假回來附中打排球
就順便加入了我們的外拍團
儘管平頭不過也因此超有"混混型"學生的feel XDDD

 

undefined   

喬文(Joyce) 高中部99級
在高醫就讀中 現在大三
不但漂亮而且清純依舊
她很享受難得穿制服回母校的感覺
她說雖然大學還是留在高雄就讀但都一直沒回來過
而且她還說這次外拍讓她有種"近校情怯"的感覺

 

DSC01685.JPG  

孟憲 高中部101級
在中央就讀中 現在大一
他就是我在雄中的同班同學孟賢的弟弟
這次真的很感謝孟賢能幫我邀請他來擔任男model
在所有的model們中他最有學生的樣子
很清純很可愛 而且又文質彬彬的
由於沒外拍經驗原本很緊張的他
在這場外拍中則是把學生的特質發揮地淋漓盡致
也表現得很棒

 

佩宜  

佩宜(燿楓) 國中部101級
現在是福誠高中高一 不過在外拍前借到高中部制服
她也相當有外拍經驗
儘管以前是當cosplay為主
不過在這場外拍中也發揮得不錯

 

undefined  

至於我 雖然是負責攝影的
但是我同樣地穿著全套的高師大附中高中部制服
我(Jeremy) 國中部91級 (不!!! 我是高中部94級!!! :P)
以往大學到碩士班我在制服日都是制服搭牛仔褲
但是這次是回來附中 穿制服當然要來個全套的
儘管我已經在成大就讀博士班
內心依然保持年輕
去年8月在中正高中國中部的外拍我穿附中制服當臨演搭檔
當時的model菁菁就說我還很有學生的樣子 而且像個高材生 (得意ing XDDD)
國三基測分數公布後就去買的制服
當時可真以為我根本沒機會穿了
完全沒想到不但後來上大學後用得到
而且還可以穿到25歲 哈哈
博士生穿制服沒再怕的啦!! 畢竟也還是學生 (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外拍的過程大家都能密切配合
彼此互動都默契十足
並且盡情投入&享受感覺
無論是在築夢園裡玩樂、打牌
還是在北辰樓5樓的走廊&空中花園休閒、玩手機
還有圍坐在孟憲和喬文旁邊欣賞他們彈吉他
氣氛都相當輕鬆、自在、歡樂、溫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odel們當中芳瑩和佩宜兩位學妹都發揮得很好
其他沒外拍經驗的也都盡力表現 都能放得開
表現得也很棒
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樂在其中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我個人拍攝的部分
我覺得很多地方都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可是比較遺憾的是由於這一天是在學測前一天
原本很想在教室、圖書館和自修室拍的卻都沒辦法拍了QQ
因為都分別被拿來當考場以及考生休息室 = =
外拍規劃方面個人覺得不太夠周詳有點太匆促
總之有些地方還是需要檢討和改進的!!

 

undefined  

最後 這場外拍真的是很可貴的機會
我能透過攝影展現我心目中最理想最嚮往的高中生活
可以說是達成一個願望
而且這外拍活動可以說是比起我碩士班在清交附友會的制服日活動感覺更棒又更美好
因為這體驗可以說是更真實更親切
我們一群校友一起穿制服回來附中
像是組成一個小家庭般
一起重溫高中生活
很溫馨又愉快

undefined  

undefined  

非常感謝這些學弟妹們參與這場外拍活動
很期盼大家都能保持聯絡並且還能再相聚
大家可以先相約過完年後
將在2/15,16這兩天登場的晃晃杯校友球賽啦!! 哈哈

 

undefined  
我們都是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
唸研究所、工作、當兵、大學生、高中生都有
在這一天大家回到高師大附中齊聚一堂
我們都是附中人!!! 我們熱愛附中!!!

 

完整作品正式版相簿: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emyckt/sets/721576368557162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師大附中 制服 外拍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