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已經兩周了
平常日我都還是每天都去實驗室
上星期總算把系統設計文件做結案了
把控制方法和步驟都訂好
上星期四(1/24)衛星組小尾牙
我們實驗室全體成員還有苗教授的其他指導學生們一起在林森海產吃晚餐
苗教授帶了好多瓶紅酒呢!!
我們幾桌也經常互相敬酒
上星期六(1/26)那天Jordan返回歐洲
先是要在這星期二(1/29)跟我們指導教授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開會
接著他就回法國 到下學期開學再回來台灣
教授則是這周末就回台了
雖然這整個星期教授都不在
不過大家都還是來實驗室做研究、讀paper等
大四推甄上的學弟妹也都很認真
我花了1天3夜的時間在修照片
不過我做研究的本分還是有好好在做
包括修姿態控制的Simulink程式以及讀paper

 

Huynh已經完成碩士畢業手續了
今天(2/2)早上就要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回越南了
昨天(2/1)他先在我們MECLAB和PACELAB兩間實驗室跟大家告別
接著跟我、雲鵬、博毅和Jesus去懷舊小棧一起吃杏仁豆腐冰

這次我們一起吃冰聊天算是對Huynh的歡送聚會
祝福他返回越南工作一切順利
也很希望他以後還能有機會再來台灣看看大家!!

 

今天我跟孟憲又回來高師大附中
這次是出席第4屆晃晃盃的領隊會議
籃球項目只有3隊代表出席
似乎大部分都想把命運交給主辦單位了XD
廖紹棠學長跟他國中同學這次又當籃球項目的負責人了
然後國中時的體育老師--黃安邦老師
現在是附中的學務處主任呢!!
他說知道我有在玩攝影
很想拉攏我加入晃晃盃的攝影組團隊XD
(痾...有時間的話啦... @@)
老師今年帶領附中籃球校隊打出難得的佳績
晉級高中籃球乙級南區聯賽複賽呢!! 超棒的!!
開完會後還跟孟憲在校園裡走走聊聊
然後接近中午時我才搭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