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接了桃園的 "門司燒咖哩" 的邀約case,

我上星期五就去桃園一趟,

當天中午搭自強號到桃園,

約了去年曾合作外拍的model雨點一起同行,

我們在桃園火車站會合後就一起搭Uber過去餐廳。

在用餐的時候我也用心地拍攝餐點,

雨點覺得親眼看著我當部落客在做的事情很有趣,

我們都對這家的餐點也很滿意。

 

下午我們則是過去 "長腿食驗室" 跟去年外拍合作的另一位攝影師會合,

一起在那享用下午茶一邊敘舊,

聊起去年外拍的愉快回憶,

又分享一些我們在外拍界朋友的一些故事和八卦等等,

聊得相當愉快!

是說我們三人都很喜歡抹茶,

覺得 "長腿食驗室" 的抹茶刨冰和飲品都好棒!

 

後來傍晚6點超然從新竹開車上來載我,

雨點和攝影師也一起上車,

載他們到桃園車站前下車後,

超然就繼續載我一起回台北了。

 

去年1月中一起外拍的好夥伴們昨天再次相聚,

曾合作過的model不但是我的美食部落格的忠實粉絲之一,

在昨天還當了我接美食邀約case的同行用餐夥伴,

這感覺挺難得的說。

儘管我離外拍的圈子越來越遠,

但是在外拍中認識到的一些很好的朋友都是很可貴的,

我們都很懷念之前合作外拍的美好時光,

也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誼,

我也很感謝他們都一直支持著我。

期待下次再相聚啦!

跟去年外拍的好夥伴們在長腿食驗室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