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五)Kara總算出月子中心了,

超然和聖文夫婦當天想去探望攸凱和Kara,

他們先跟我和江哥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Just Pasta" 吃晚餐,

然後才到攸凱和Kara的家裡坐坐。

總算讓兩位寶寶相見歡啦!

兩位寶寶相見歡

兩對幸福的家庭啊!真是恭喜他們了。

兩個幸福的家庭

當天要儒和明明夫婦剛好北上台北,

也順便來看看攸凱和Kara,

大家一起聚在小小的房子裡來張大合照。XD

DSC04869re-2.jpg

是說要儒和明明也快要有孩子了,

真是令人期待啊!

 

3/17(六)我主揪了MENU美食客聚餐,

邀請 "MENU美食誌" 上的網友Leo、小米、Remii等一起到捷運江子翠站旁的 "我就厲害" 聚餐,

超然和聖文夫婦也一起join哩!

我們各自分享使用 "MENU美食誌" 的經驗和心得,

也各自推薦了一些美食餐廳讓彼此知道,

一起享用燒肉又互相交流很愉快哩!

話說現在 "MENU美食誌" 總下載人次已經突破10萬,

尤其在最近新開發了遊戲性質的棒果任務功能後,

越來越多熱衷使用的用戶,

大家都很踴躍地拍照打卡分享美食、按讚、留言、追蹤、訂閱、...等,

顯然 "MENU美食誌" 越來越受歡迎了,

這真是好現象。

IMG_2047-3.jpg

IMG_2102-2.jpg

 

3/18(日)中午我跟我們Lab的夥伴們Kenny、家亨、昌政和Jesus在林口昕境廣場的 "Bravo Burger" 聚餐,

讓他們認識一下我在台北的愛店XD,

品嘗看看我心目中全台最棒的漢堡。

都好久不見了說難得再次相聚。

IMG_2163-2.jpg

下午Kenny還帶我們到桃園龜山的 "桌遊秘境" 玩了3小時的桌遊,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很刺激又歡樂啊!哈!

我們都期待下次能更多我們Lab的一起好好聚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