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師大附中全國制服日,

如同以往成大的高師大附中校友在這一天都會聚集在榕園拍大合照,

今年剛好進成大就讀的附中籃球隊的允中學弟還是邀我一起參加活動,

不過我自認年事已高(?)不適合穿制服了,

就改穿紀念Tshirt意思一下,

把自己的制服借給了現場忘記帶制服的學弟穿。

 

幾乎絕大多數是大一大二的學弟妹,

大二的當中認識的只有軒慧,(她也沒穿制服)

大一的當中認識的除了允中以外還有同樣也是附中籃球隊的Daniel Cheng學弟。

IMG_0170-2.jpg

此外機械系大四的怡平也被允中力邀來參加,

他還穿著學士服現身哩!XDDD

是說怡平實在是超優秀的,

每學期都拿書卷而且今年也順利推甄上台大機械所碩士班了!

IMG_0207-2.jpg

允中和Daniel一起抱著怡平的腳拍照實在超逗趣啊哈哈!

IMG_0187-2.jpg

 

今年高師大附中考進成大有21人,

其中有一位學妹是在成大電機系耶!

在這場制服日遇到同系的學妹感覺真好!

IMG_0184-2.jpg

 

這場制服日我都一直保持地很低調,

大合照就幫大家拍就好,

我頂多找比較熟的學弟妹合照留念這樣。

覺得他們真的都好青春啊!

年輕真好!

我老了QQ

 

IMG_0180-2.jpg

 

在拍完照後我還跟允中以及3位學妹到育樂街的大醬吃午餐,

允中在成大有參加籃球校隊,

他們成大校隊每星期一~四晚上都要練球,

最近才剛打了一個禮拜的比賽,

然後他同時還要顧期中考,

真是超辛苦的!

聽他們分享他們在成大上課和生活的故事都好有趣!

我也跟他們分享在博士班做研究的經驗,

以及現在我們Lab裡在做的東西。

總之跟他們交流蠻愉快的! :D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