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慶連假過後大家都回到Lab,

我一方面練習跑程式做模擬外,

繼續趕工研究計畫提案。

在連假之前我已經完成初稿,

當時跟指導教授討論,

他認為我應該要發想一些新的idea寫進裡面,

並提供我一些可行的研究方向。

在趕工的同時我還要一直找更多相關paper和資料,

研究這方面的技術已經發展到什麼程度,

以及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再改進或突破。

 

就這樣我在台南連續待了14天,

感覺還挺苦悶的,

何況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

因此暫時無法像以往那樣常跑台北的感覺其實有點難受。

 

由於佶穎10/19~21跟朋友來台南遊玩3天,

所以我跟他約10/20(六)那天中午在 "永恆天詩" 吃飯。

佶穎分享了他前一天跟朋友去了哪些地方玩,

以及接下來的行程規劃,

我也推薦給他值得造訪的景點以及當地美食小吃等等。

"永恆天詩" 剛好最近也推出了新的主餐菜色,

品嘗了這家的青醬鮭魚寬麵蠻好吃的哩!

IMG_8559-2.jpg

 

直到10/24(二)晚上我才搭高鐵北上台北,

隔天(10/25(三))剛好攸淇和宥廷也北上台北,

我們晚上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大師兄銷魂麵館" 聚餐。

攸淇先前在9月中去新加坡旅遊時跟張嘉玲求婚成功,

宥廷也在上上星期周末也在墾丁跟Rose求婚成功,

他們都快要結婚了真是羨慕他們啊!

唉~~ 真是感慨萬分!

IMG_8673-2.jpg

 

兆文10/26(四)那天早上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參加NVIDIA的研討會,

傍晚結束後就到找活公司跟我會合,

晚上我們就跟攸凱、Kara和江哥在京站B3的 "Izumi Curry" 吃晚餐。

由於Kara小時候在馬來西亞長大的,

攸凱也去過幾次馬來西亞,

所以兆文跟他們也都能有很多話題可聊哩!

IMG_8679-2.jpg

吃完晚餐後我和兆文就搭高鐵回台南了,

只在台北待了短短兩天好不甘願啊!QQ

 

前天(10/30(一))我才把研究計畫提案完稿,

指導教授跟我說後續的部分就由他來處理,

說我可以正式展開研究工作了,

更重要的一步現在才正要開始啊!

總之就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