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際開店設備展在台北世貿舉辦,

展期為9/8~11共4天,

找活公司有擺攤參與展出,

主要推銷他們開發的 "MENU店+" 線上預約及顧客管理系統。

我在第2~4天都有參與協助拉攏參觀的人以及介紹產品,

攸淇的大學同學智堯在9/9(六)一大早從台南搭客運上台北到展場幫忙,

他也幫了整整兩天,

而且未來南部餐廳或店家的接洽他會跟我合作呢!

DSC02906-2.jpg

 

在開店設備展中參展的公司,

包括開發餐廳、商店、美容店、美髮店、診所、...等要用到的設備的,

像是互動式菜單螢幕、POS機、電子招牌或看板、...等,

這些產品也越來越多走智慧科技路線了,

算是一種趨勢吧!

而類似找活公司那樣開發線上訂位系統的,

還有Ocard、訂位王等,

只是他們所著重的功能和特色都不同就是了。

 

9/9(六)那天一度在下午2點時還約了南非的朋友Chad和他老婆YingChao在 "I Met You Cafe" 喝下午茶,

不過隔天(9/10(日))則是站崗一整天,

其中還邀請了Chuck學長來看展。

Chuck曾在澳洲餐廳工作,

一路做到副主廚,

後來一度在台南開了一家早午餐餐廳 "Hitchhike" ,

婉君曾帶我和怡君、奕卉一起在那聚餐過,

可惜只經營了3個月就收掉了。QQ

後來他最近在台北世大運期間擔任選手村的廚師,

算是作為重新出發的前哨站吧!

聽著他分享在那當廚師的經驗以及遇到的選手等等的故事很有趣哩!

他還帶了一位同為高師大附中畢業的高中部96級學弟來看展,

那位學弟未來計畫在高雄開一間早午餐餐廳兼咖啡店呢!

他們來到找活公司的攤位跟我聊得挺愉快的哩!

攸凱則是很鼓勵又祝福他們。

DSC02923-2.jpg

 

下午來逛展的人變很多,

當然來到找活攤位詢問的人也就增加不少,

我們接待和介紹的工作就變得挺繁重的,

還好當時有更多人手來支援,

包括好久不見的Mike也前來協助呢!

 

在3點時展場的 "產業趨勢論壇" 講座輪到找活公司,

攸凱、惟平和映年接力演說。

DSC02928-2.jpg

 

由於隔壁剛好資訊科技展開始,

我跟幾位找活公司的夥伴一起去逛逛,

有眾多國內外各大科技公司參展,

真是玲瑯滿目,

他們展示的智慧科技產品都令人嘆為觀止!

應用涵蓋交通、家電、攝影、遊戲、...等範圍很廣!

其中Google的最吸引人,

晏縈、呱呱、育宗和Mike都體驗一下VR實境遊戲哩!XD

 

當天傍晚收工後,

我跟攸凱、Kara、江哥和映年到基隆路的 "馬友友印度廚房" 吃晚餐,

後來我們還去了Motown Taipei小酌一下順便好好休息,

也跟好久不見的奎麟見面聊聊。

奎麟他們也剛在華山的飲品展中參展忙完回來,

大家都好累哩!XD

不過都得以好好relax一下。

是說Motown Taipei的調酒師都很厲害先前參加比賽都得獎哩!

DSC03036-2.jpg

 

9/11(一)是展期最後一天,

不過我當天早上到台大計中領取新的Deep Learning教材,

然後就先在社科院圖書館讀書,

中午在附近吃完飯後才搭公車到世貿進展場幫忙,

那天人比較沒那麼多了所以較輕鬆些,

下午4點展覽結束就收工了。

大家都辛苦了!

期盼這幾天的擺攤對於 "MENU店+" 的推廣能達到很好的成果!

9%2F11 開店設備展Day3

 

這星期二(9/12)早上我就搭高鐵回到台南,

隔天(9/13(三))早上指導教授安排我、兆文和Maxime一組,

準備新的研究計畫,

並且討論要參考哪些資料,

以及接下來要如何分工。

當天中午我們還幫教授慶生哩!

21744330_10207646104829064_1441375750_n.jpg

此外我們Lab新進不少新的碩士生和博士生,

昨晚我們在Focus 12樓的牛角舉辦期初聚餐,

跟他們認識和交流還挺開心的,

也期盼彼此能互相指教囉!

DSC03112-2.jpg

 

新的學期開始了,

新的研究計畫也隨之展開,

一切是全新的挑戰,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一切的到來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