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孟賢開車帶他爸爸媽媽來台南,

就順便來找我到前鋒路上的 "日光徐徐" 吃早午餐,

這家是孟賢的朋友富貴開的店。

"日光徐徐" 前鋒店剛開一個月,

正需要打知名度,

所以孟賢就特地介紹我過去品嘗看看這樣。

在享用早午餐時聽著富貴分享他經營 "日光徐徐" 的過程,

以及他在餐飲界工作20年的經驗,

他還曾在王品集團的餐廳工作很多年哩!

真覺得他的資歷好豐富啊!

在他分析全台各家知名餐廳的發展和盛衰,

可以感受到現在餐飲業競爭真的比往年激烈很多,

而早午餐這部份則是自從台北在10幾年前開了 "貳樓咖啡" 和 "樂子" 後帶動的台灣流行吃早午餐的風潮,

現在賣早午餐除了做的好吃、有特色、打響知名度以外,

同時要做好市場調查符合當地人的口味。

這家的各道餐點都蠻好吃的,

而且食材選用都很新鮮。

之後會再撰寫這家的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9%2F2 跟孟賢%26;他家人吃早午餐

 

傍晚孟賢就開車載我一起回高雄,

我們就到漢神巨蛋跟高中同學們會合,

要參加晚上的高中同學會。

我們雄中94級18班同學會是在漢神巨蛋5樓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舉辦,

這次由林耕宇主辦。

耕宇先前在蘆洲擔任派出所所長,

去年一度被媒體採訪哩!XD

現在調回板橋了,

我很常上台北也常到板橋所以之後可以約啦!

這次我們班參加人數有19人,

包括好久不見的導師王淑貞老師。

老師本來已經退休了,

卻又在屏東的一間私立高中教了兩年,

而且聽說還不少雄中的退休老師也去那教書哩!

聽她分享她後來教書的情況,

我們都對這間私校的運作方式和對老師的要求都相當傻眼。 @@

老師依然分享了好多八卦很有趣哈哈!

大鵰依然在屏東工作,

他說先前陪老婆在醫院待產時還遇到琪霖哩!

才知道琪霖現在在屏東基督教醫院擔任家醫科醫師。

阿賽轉到麟洛鄉的衛生所後大鵰也有遇到。

維君在兩個禮拜前有跟我在台南吃過一次飯,

這次也有出席同學會,

他在奇美醫院預計待到明年就要換到高雄榮總了,

這下在明年起我們班在台南的就只剩我和郭Bird了。QQ

小亮哥則是將在今年11月結婚,

7月初跟蓮霧駿去台中時晚上聚餐就有遇到他和他的未婚妻,

我們都蠻期待參加他的婚禮!

 

我們班聊了很多話題,

包括最近剛落幕的台北世大運,

他們還說羨慕我跟蓮霧駿能去現場看女籃賽,XD

煜翔則是有去現場看田徑賽。

聽耕宇說到他們在世大運期間的維安也挺辛苦的。

此外他們還對於我品嘗美食和撰寫食記的經驗,

以及今年暑假學習Deep Learning的事情感到挺有興趣的,

我跟他們分享了學習心得,

當然還不忘跟大家推銷 "MENU美食誌" 。XD

DSC02772.JPG

 

昨晚能跟KSHS94-318的同學們在漢來海港巨蛋店齊聚一堂,

暢聊敘舊又享用自助大餐感覺超爽的!

是說我們班上次一起吃這樣的自助大餐是在12年前高中剛畢業時在85大樓謝師宴的時候了,

畢業都12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全班幾乎都滿30歲了呢!

期待大家下次再相聚啦!

小亮哥的婚禮見囉!

DSC027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