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3/13~22在台北總共待了10天,

這10天可以說是充滿飯局XD,

好多場聚餐去了好多間餐廳。

 

不過這次上台北最大的重點就是在上星期五(3/17)那天,

我們見證攸凱&Kara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正式登記結婚啦!

3%2F17 見證攸凱%26;Kara結婚

當天剛好是Kara生日,

他們也特別選定在這個日子登記結婚,

我、江哥、攸淇和嘉玲都一起過去見證,

還有Kara的媽媽和奶奶。

中午我們還一起在新生南路上的翠園越南餐廳吃飯,

聽著Kara的媽媽和奶奶分享了好多故事都很有趣,

包括Kara的成長經歷,

以及在馬來西亞檳城生活的一些事情等等。

跟他們交流挺愉快的!

IMG_6225-2.jpg

 

找活公司在這個月新聘了映年擔任業務,

在上星期三(3/15)那天中午他們還在61note為他辦了迎新聚餐,

關於跟店家洽談合作方面的問題和技巧以後能跟映年請教&學習呢!

 

當天晚上CJ回來公司,

他跟攸凱、江哥和我一起去 "時代1931" 吃晚餐,

CJ分享了他在另一間公司上班的經驗,

並提供攸凱不少意見,

感覺都還挺有幫助的,

而且他還歡迎我關於app開發方面的問題可以請教他。 ^^

 

隔天(3/16(四))接了一個美食case,

在育霖學長的引薦下,

我當天晚上到了內湖一家上海式餐盒料理 "外灘1號" ,

受到招待並且未來會幫這家店寫食記,

我找了攸凱、Kara和江哥一起去那,

都對這家的餐點印象不錯覺得CP值高。

一位從加拿大留學回台工作的Ryan也加入我們,

他現在在勤業會計事務所上班,

對於MENU有興趣所以來找攸凱,

在吃完飯後我們還到附近的麥當勞續攤暢聊哩!

聽著Ryan在加拿大的生活挺有趣的呢!

 

上星期六(3/18)尤虹叡邀了他們雄中94級10班的幾位同學聚餐,

包括攸凱、柏邑、要儒都帶了他們各自的妻子一起參加,

我和江哥也陪同這樣。

虹叡現在在台大就讀大氣所博士班,

跟我也互相分享了一下各自讀博士班的心得。

虹叡有一個好消息就是他老婆懷孕了,

很期待即將有孩子了。

攸凱則在前一天跟Kara登記結婚,

他們班可以說是充滿喜氣啊!

IMG_6305-2.jpg

晚上則是回到板橋,

跟瓊慧和她男友少群以及Leo一起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 "文岩文" 吃火鍋,

趁天冷吃個火鍋也不錯!

我跟瓊慧還規劃下次要一起去林口找Kenny呢!

先前我在3/5(日)那天有跟Kenny一起去逛過林口三井Outlet,

在那邊有發現很多間從日本直營來台的餐廳,

正期待著到時能去其中一間好好品嘗順便相聚。

DSC_9487A.jpg

 

隔天(3/19(日))早上我跟江哥、要儒一起去喝咖啡,

晚上又跟柏邑和芳瑜吃清粥小菜。

 

這星期三(3/22)在台北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跟攸凱、Kara、江哥、豹哥一起在京站Izumi Curry聚餐,

在 "MENU美食誌" app中認識的網友Annie也加入我們。

豹哥想換工作了,

最近忙於一些公司的面試,

未來還是有機會留在台北但是也有可能去新竹,

至於出國進修則是先延後考慮了。

Annie來自宜蘭,

現在在台北工作,

之所以會接觸 "MENU美食誌" app是因為去年在華山的野餐會有路過MENU的攤位參加了活動,

才開始有興趣使用的。

他也樂於品嘗美食呢!

也跟我們分享了不少心得。

晚上9點半吃完後我們才各自回去,

我就搭高鐵回台南了。

3%2F22 MENU愛用者聚餐 at Izumi Curry

 

在台北的這10天參加了好多場聚餐,

見了很多朋友又品嘗很多美食,

更重要的是這次見證了攸凱&Kara登記結婚,

祝福他們新婚生活幸福美滿,

也期待4/8那天回高雄參加他們的婚禮啦!

 

最近的35天有25天待在台北,

在台北的這幾天幾乎天色都較陰暗,

回到台南後的隔天一早出門竟然覺得陽光好刺眼啊!

南北天氣差真多。XD

是說最近的這4個月來北上台北很頻繁,

這次回來後卻要待在南部大約兩三個禮拜,

下次要到4月中才能再次北上台北,

真是讓人有些不知所措。

反正無論如何就是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並且用正面心態面對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