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一)初三這一天,

攸凱揪高中同學中午一起聚餐,

地點選定在明華路上的新新園汕頭火鍋,

我和大祐都有參與,

還有攸凱在雄中94級10班的同班同學要儒、信瑜和韋廷等,

當然Kara和江哥也都出席了,

江哥還說從台北下來覺得南北兩地溫度差好多,XD

要儒也帶了他的妻子明明。

信瑜跟我一樣大學讀成大碩士讀交大真巧耶!

韋廷是我小學1~3年級的同班同學,

他還記得小時候有來過我家參加生日趴,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呵呵!

我們聚在一起聊得很愉快!

攸凱利用機會發喜帖給同學們哩!

1%2F30 初三高中同學小聚

 

下午我們去星巴克美術願景門市喝下午茶,

這家星巴克的空間很大,

有著南台灣首座環繞式的手沖吧台,

而且是全台首賣冷萃咖啡的門市哩!

我們還觀摩了這家店的咖啡機的運作挺有趣的。

當天實在太熱了我就喝了杯抹茶星冰樂。XD

店內人很多不過我們仍能找到張大桌圍坐暢聊,

依然輕鬆又愜意!

IMG_5240.JPG

 

後來我們又到博愛路上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動一動,

我們玩投籃機、練習打擊和玩飛鏢,

玩得超High的啦!

而且好久沒運動這麼多了說。

大祐整個超威的啦!

投籃機和打擊的成績都超猛的!

最得意的還是玩飛鏢Count-up我拿到第一名!嘻嘻!

 

晚上我們買了麥當勞外帶,

然後去 "北高雄保齡球館" 打保齡球

由於體力已經透支所以我打得整個超廢QQ,

攸凱、要儒、大祐和江哥都好猛啊!

是說大祐依然超威兩局分數都拿最高哩!

 

最後我們就在季洋咖啡吃宵夜休息,

柏邑、芳瑜、晨陽都來跟我們一起吃宵夜。

但是我實在太累了Orz,

在晚上10點半就搭捷運回家了。

IMG_5248.JPG

 

初三這一天實在過得很充實又愉快!XD

聚餐、喝下午茶、去大魯閣運動、打保齡球、吃宵夜,

實在太歡樂了說!www

而且年假能在家鄉高雄跟這些高中同學相聚感覺真的很棒!

很感謝攸凱和大祐的邀約!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相聚!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