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沒多久,
我在這星期二(12/20)一大早又再次北上台北,
繼續過著放逐自己的生活。
當天在板橋的住處放好東西後就立刻搭捷運到中山站,
到攸凱的公司聽進度報告,
內容是關於他們的app產品新增功能的情形,
整體來說功能更多而且更方便,
感覺是邁進了一大步呢!

 

第2天(12/21(三))是冬至,
卻連在台北都好熱啊!
不過我們依然還是在傍晚一起去寧夏夜市買湯圓回到公司裡吃。
畢竟人在台北,
我錯過了當天我們Lab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QQ

 

很幸運的是在第3天(12/22(四)),
我受邀參加了找活公司的聖誕交換下午茶活動,
每個人要準備一人份的下午茶,
很方便的我就去板橋車站附近巷子裡的 "點點甜甜" 買了一份抹茶戚風蛋糕再搭捷運帶過去公司。
下午4點活動開始,
率先抽下午茶的是攸凱,
結果他抽中彥璁準備的東西,
打開發現竟然是一包檳榔!
太令人傻眼了!XDDD
是說檳榔如果純粹嚼食果實本身不會有事的
只是味道非常地苦澀。Orz

DSC08377.JPG

我帶的抹茶戚風蛋糕被晏縈抽到,
他抽中時一整個超開心!
大家都看了羨慕不已哩!哈哈!

DSC08383.JPG

晏縈準備的檸檬口味的純素蛋糕,
被Christina抽到,
是說純素蛋糕的口感也還不錯。

DSC08385.JPG

呱呱準備的杯裝提拉米蘇看起來很精美,
被惟平抽到。

DSC08388.JPG

我抽中的下午茶是任鴻準備的6罐可樂和兩個脆皮鮮奶甜甜圈,
脆皮鮮奶甜甜圈酥脆又香甜而且充滿濃濃奶香不錯吃耶!
感覺能抽到這份運氣也不錯了說。^^

DSC08390.JPG

江哥很大手筆的準備了一份烤鴨,
被彥璁抽中,
不過最後是大家一起分食。

DSC08392.JPG

攸凱則是提供他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榴槤酥,
被育宗抽中。

DSC08393.JPG

大家準備的下午茶實在各具其趣,
每個人抽中的時候都是滿滿驚喜啊!哈哈!

接下來第二個活動是 "廢物交換活動" 。 XD
大家將不要的家電用品等堆在一起,
包括咖啡機、咖啡豆、果醬、梅酒、保養品、玻璃杯...等,
再依剛才抽下午茶的順序各自領取想要的家用品。

最後大家拿著各自抽中的下午茶和家用品大合照,
活動圓滿落幕。

DSC04625.JPG

DSC04666.JPG

原本覺得這個冬天過得非常寒冷(主要是內心感到很寒冷),
不過能參加找活公司舉辦的歡樂又溫馨的交換下午茶活動,
讓我得以在這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一絲暖意,
實在非常感謝大家!

晚上我跟攸凱、Kara、江哥和豹哥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La Pasta聚餐,
話題延續了上禮拜三(12/14)聚餐時聊的內容,
不過有更進一步的收穫,
各方面彼此交換意見又讓我對於下一步更有把握了。
吃完飯後我們還回找活公司一起看一部很爆笑的電影 "婚禮玩很大" ,
大家看得從頭笑到尾,XDDD
到了將近11點我們才各自回去。

DSC08451-2.jpg

 

今天(12/24)我們中午先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椰子冰淇淋" 吃泰式風味的早午餐和冰品,
下午再去 "響板" 喝咖啡續攤,
攸凱超用心的還準備了聖誕卡寫給大家哩!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能再次愜意又溫馨的相聚感覺真好!
傍晚我就搭高鐵回高雄了。

 

這個禮拜又在台北待了5天,
最近的29天內就有17天待在台北,
然而這5天卻過得溫馨又快樂,
心情上的調適也更好了,
真的非常感謝MENU的這些好夥伴們,
尤其攸凱、Kara、江哥、豹哥和Christina的支持和陪伴
這次相聚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次了,
不過我想下次預計應該在明年1月中就會再次北上台北吧!
總之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各自在學業、事業和感情都能有很好的發展以及豐碩的收穫!
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仍能有更多相聚的機會!
祝福找活公司在新的一年能蓬勃發展。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