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9/30(五))我一大早就搭高鐵北上,
先到我在板橋租的房子放一下東西,
然後就搭乘捷運到中山站,
進了找活公司我就跟攸凱等人談了一下最近跟店家洽談的情形,
跟他們討論了某些店家會有什麼樣的需求,
以及軟體可以如何因應加強或改進。
攸凱還問我現在每次上台北是不是都有出差的fu啊!XD

這次很巧的是攸凱的弟弟攸淇和他女友嘉玲也剛好北上台北,
當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餐後回到找活公司就幫嘉玲慶生,
Kara準備了I Met You Cafe推出的新款蛋糕,
很大一個切面呈格子狀黃褐相間看起來頗有時尚感,
還被戲稱是LV蛋糕。XDDD

DSC07557-2.jpg

 

第2天(10/1(六))早上我找攸淇一起去樂口福吃早餐&聊聊,
攸淇現在人在南科的台積電上班,
是在電子設備部門,
很巧的是他竟然跟彥維是同事哩!
(當時彥維還密他問他怎麼跟我認識的XDDD)
我一方面聽著他上班工作的情形,
也分享著自己的博士研究經歷。
攸淇有時會嫌南科那邊很偏僻生活機能不是很方便,
不過他周末幾乎都會回高雄,
我邀請他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台南市區找我。
吃完飯後我們還一起騎著Ubike回找活公司,
整個早上心情挺舒暢的而且當天天氣超好的。

下午我則是跟攸凱、Kara和江哥一起到I Met You Cafe,
品嘗這家後來新推出的幾款蛋糕,
都超美味的而且各自獨具風味和特色!

晚上攸凱帶著Kara參加他們Lab的聚餐,
我則是帶著江哥、攸淇和嘉玲到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子裡的Owls Bistro吃大餐,
這家的主廚特餐都挺豪華的,
尤其牛小排和龍蝦義大利麵超讚的!
我們在那用餐整個超享受。www

DSC07623-2.jpg

9點半Kara竟然還揪大家一起夜衝象山,
實在超熱血的!
不過剛吃飽好好的動一動也是不錯啦!
可惜到達山頂後沒多久剛好10點整101大樓就熄燈了,QQ
好險在熄燈前有拍下了兩三張。
望著繁華的台北市區滿滿的街燈照亮著夜空,
真讓人好想高歌Maroon 5的 "Lost Stars" 啊!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undefined

我們下了山後就各自回去,
我就回板橋休息了。

DSC07666.JPG

 

第3天(10/2(日)),也就是今天,
我們中午就造訪了兩家來自韓國的小吃連鎖名店,
都是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呢!
一家是Isaac,專賣韓式的三明治,
另一家則是Street Churros吉拿圈專賣店,
這家的吉拿圈霜淇淋聖代(又稱作阿啾)是最具特色且最熱賣的甜點,
當時還推出限定的馬斯卡邦口味的霜淇淋濃郁又香甜哩!
下午我們在找活公司還玩起桌遊 "阿瓦隆",
這桌遊很好玩只是都要各懷鬼胎耍心機這樣,XDDD
是說我們玩得超開心超HIGH的笑料百出。哈哈!
晚上我們在京站後方的Oldies Burger吃飯,
吃完後我就搭高鐵回台南了。

DSC07704-2.jpg

 

這次北上台北可以說是意外的驚喜,
不但到處品嘗美食,
而且還有慶生、夜衝象山和玩桌遊,
可以說是相當充實的一趟!
期待大家下次再相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象山 台北 桌遊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