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今年2月中就正式宣布放棄從事外拍了
然而去年暑假在高師大附中外拍的作品當時有投稿到制服地圖網站
在2016年台灣高校制服大賞中得以代表高師大附中參賽
最近得知我們在初賽得到全台第4名並且晉級決賽!!!
這真是令我備感榮幸!!
不過經過了幾天的思考
我才決定在這裡發表我的致謝

UniformCompetitionResults.jpg

我非常感謝高師大附中校友們、在校的學弟妹們和師長們以及各方好友們
都樂意熱烈投票支持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的攝影作品的肯定
我很榮幸能將去年暑假外拍的作品投稿代表參加這次的比賽
並且獲得如此佳績
當然更感謝去年暑假一同外拍的好夥伴們
感謝他們參與合作
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並讓我得以完成夢想

然而正由於我已經宣布放棄從事外拍
去年暑假在附中的外拍也就成為了我人生最後一場外拍
那場外拍不但讓我的外拍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作品能夠參賽得到佳績
更可以說是一切圓滿
但是這一切都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附中是還有很多也熱愛攝影的校友的
我很想鼓勵他們以後也可以像我這樣
私下揪同學或認識的學長姊弟妹們
或者在附中校友FB社團上po文揪人 進行外拍創作
他們可以展現出你們不同的創作風格
被拍的同學或學弟妹們也都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總之 我很期盼後續能有更多人在附中進行外拍創作
期盼他們拍出更美更精采的作品
也可以將攝影作品投稿到制服地圖網站
透過攝影將對附中的熱愛和懷念展現出來
我很期盼這樣的風氣能延續下去!!

感謝大家!

undefined

 

決賽將於5/9開始
祝福高師大附中能在決賽拿到更好的名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