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16年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投票日

大家都紛紛返鄉投票

所以我們KSHS94-318就決定在昨天晚上辦場同學會

大家一起聚餐聊聊

這次我們班有11位同學參加

包括從美國回來的Addy

他跟巧克力還有兒子Neil一起參加

(他們今天就要再過去美國了)

霈哥也有帶他妻子來

DSC04679.JPG 

Addy現在繼續在Texas A&M(德州農工大學)繼續修讀博士班

由於現在也有修課所以通常只有在聖誕節到新年這段期間(也就是12月~1月)放假比較能回來台灣

他們Lab也是在做aerospace方面的東西

有跟NASA做產學合作

感覺就很棒

他跟我說NASA偏向都只肯跟美國的研究機構做合作

畢竟NASA做的內容有很多比較top secret的東西

歐洲的ESA比較肯跟外國合作

我也有同感

DSC04673.JPG 

"叔叔"(吳宗翰)將在今年5月結婚

到時我們也都將會參加他的婚禮

真是恭喜他啊!!

另外也聽到他分享在外商公司工作的經驗

以及多次去日本旅遊和日語學習的事情

他都已經考過N2了說 真強!!

然而最近考日文期末考考得不盡理想

因為動詞變化很複雜

要因應不同的前後句做判斷動詞該怎麼變化挺麻煩的

他說我可以試著再好好掌握看看

基本上動詞的部分掌握好我就可以把60%的學好了

並建議我多找機會練習口說對話以及聽力

DSC04676.JPG 

另外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尚恆說他在我舅舅的牙醫診所有遇到我媽媽呢!!

並且有打聲招呼寒暄幾句

真巧啊XD


蓮霧駿從澳洲回來後

現在在台北南港的一家銀行上班

我每個月都有北上台北一次

卻總是很少找318的同學(除了一兩次有找毓璿以外)

下次我預計1/25~29那周會到台北

到時應該可以再約見面

何況班上還是很多人在台北

不過蓮霧駿說他很希望之後能換工作回來南部XD


秉璋則是在3月要到竹科工作

他說竹科那邊的薪水待遇比較好

(可是物價也高啊而且東西又難吃XD)


當然我們也有討論這次大選的事情

並且不時划手機關心開票結果以及選戰相關新聞XDDD


昨天跟大家相聚很愉快

祝福大家接下來的發展都一切順利!!

DSC04705-2.jpg 



此外這次大選的結果是令我相當樂見的

這一天是屬於台灣人民勝利的一天
我們以選票決定了新的未來
讓台灣有了新希望

民進黨能這樣大勝
未來將能夠完全執政
是因為我們願意給他們機會讓台灣變得更好
但是他們必須深刻記取先前扁政府時期的教訓
在民生、經濟、外交 以及最敏感的兩岸政策上
都要能做出符合台灣主流民意的決策
履行對選民們的承諾
落實轉型正義
讓台灣有身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該有的樣子
這條路儘管漫長
不過還是期許新的執政團隊能一步一步完成這一切


此外我們以選票制裁了邪惡的國民黨

但是我們也不能就此掉以輕心

要監督新的執政團隊好好做事

否則國民黨還是有再次崛起的機會

就像星際大戰中帝國瓦解後的殘黨組起第一軍團

再次造成威脅和危害

(前一天(1/15(五))下午我去看了星際大戰7部曲 XD)


睡一覺起來,台灣就不一樣了。
島嶼天光將會點亮台灣!!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