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師大附中37周年校慶日

由於剛好要回去找暑假一起外拍的冠憲和軒慧

所以早上就回附中的校慶運動會逛一下

我已經10年沒回附中校慶了說

看到學弟妹們熱忱參加各項競賽

整個充滿著熱血又青春洋溢的氣氛啊!!

尤其捷足先登實在讓人超懷念的!!

DSC02843.JPG 

這次回去有遇到不少認識的學弟妹們

包括現在高三的冠憲、軒慧和純嘉

以及高二的為敦

同樣已畢業的則是還有遇到智麟、曾鈺翔和瀞予

還有遇到不少老師呢!


冠憲和軒慧由於都還擔任運動會的工作人員很忙碌

所以才聊聊幾句

我們都對暑假的外拍還挺回味無窮的啦 哈

DSC02851.JPG 

DSC02852.JPG 

倒是跟純嘉聊得比較多些

我關心她最近準備學測的情況

聽著她分享她讀書和參加各項學科競賽的經驗

並且跟她分享我博士研究的情形以及一些人生想法

其中在談到學科競賽和科展就聊得更開了 哈

覺得她很多想法其實很棒

而且很正面積極

雖然說前陣子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不過現在她把腳步和心態調整地還不錯

總之跟她聊天算是挺有收穫的

期待我們各自都能好好加油

在這一年都有不錯的成果囉!!

純嘉學妹超可愛的!! 


另外我從為敦學弟得知高師大附中在高雄體促盃籃球賽勇奪冠軍

在冠軍戰中還擊敗了三民家商二軍

真是超威的啦

還記得我高二那時候雄中籃球隊奪下高雄市乙級預賽冠軍

但是跟三民家商二軍打友誼賽時還是慘輸17分 @@

真覺得現在附中籃球隊實在太強了

感覺他們接下來在高雄乙級預賽應該可以大殺四方

明年說不定在中南區複賽也可以闖到更高的名次

總之恭喜他們啦!!

有點希望自己還能有時間能幫他們比賽時拍照啊

但是現在越來越忙碌了 QQ

DSC02854.JPG 


由於自己還要忙於加緊博士研究進度

所以只待了兩小時就回家了

可惜的是林大成老師主辦首次的校友和退休老師聯誼餐會

我沒辦法參加

不過以後都還有機會啦!!

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能遇到這些學弟妹們和老師們我已經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