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功女中合唱團在這星期一(6/9)那天要在台南大學的雅音樓舉辦音樂會
幾天前阿喵就邀請我在那天去聽他們表演
我剛好有空 就決定去參加這場音樂會

我當天下午4點就抵達台南大學
在校園裡走走順便場勘
(因為下一場外拍預定要在那裡)
發現台南大學校園小小的呢!!
而且基本上頂多門口一帶
以及行政大樓跟圖書館之間看看阿勃樂樹比較特別而已

傍晚6點多我就過去雅音樓了
聖功合唱團的學生們以及在那準備了
阿喵吃完晚餐後還出來跟我寒暄了幾句
我還挺期待他們的表演呢!!

6/9 聖功女中合唱團音樂會 

等到了6點半左右Alex和他女友Sophia到達了
我們才進去雅音樓的演藝廳裡找座位坐

Sophia和Alex也一起來看 

晚上7點整音樂會正式開始
演出的團體包括聖功女中高中部和國中部的合唱團以及天使媽媽合唱團
還有台南大學音樂系合唱團
上半場演出的曲目都是聖歌
(不愧是教會私立女中啊XD)
下半場則是情歌和民歌為主
包含台灣民謠和外國名曲
恰巧的是內容都與花有關

DSC08383  

她們演唱水準都很棒
無論是高中部和國中部的
歌聲都有如天籟般美妙又動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中部合唱團唱曾被Westlife翻唱過的情歌 "The Rose"
還有高中部合唱團唱 "Edelweiss(小白花)"
都有把情感呈現出來

最後全體大合唱 "愛情樹" 這首歌曲
場面相當溫馨動人
而且各聲部的合音更加完美
也讓這場音樂會圓滿結束

DSC08447  

音樂會結束後我還帶Alex和Sophia到台前
介紹他們跟阿喵互相認識
合照留念完後我們到了會場外還互相聊了幾句
阿喵英文挺流利的
跟Alex聊不但沒問題而且後來還聊開了呢! XD
只是因為我還有事要忙所以就先騎腳踏車回成大了


很開心能參加聖功女中合唱團的音樂會
他們演出的歌曲都很棒
歌聲都很優美動人
聽了這場音樂盛宴感覺很棒!!
感謝阿喵的邀請!!

DSC08452-2.jpg  

 

Btw, 在聽這場音樂會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我當時赫然發現雅雯的媽媽竟然有參加聖功天使媽媽合唱團 @@
音樂會結束後她還挺好奇我怎麼會來聽音樂會XD
後來還知道雅雯以前高中時還當過聖功女中合唱團的團長
真強啊!!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