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5次在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中參與作品展出
這次聯展13天的展期中有12天都有認識的附中校友、學弟妹和師長
以及各方好友前來欣賞
其中附中的校友當中最年輕的有高中部102級
最年長的則有高中部91級哩!!
能有這麼多人的熱忱捧場我感到無比欣喜與榮幸
還有特別從外地過來看的更是讓我感動
展區的留言卡多達30幾張
從來沒這麼多呢!!
這次我的參展主題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一次 :D
唯一的小小遺憾是我展出照片中的model們當中只有芳瑩和羽哲來見證這成果
畢竟其他人都在外地學期中也都很忙碌
不過他們也都對於照片能被展出都感到榮幸與肯定

最後就來篇致謝吧!!

感謝宏宗、芳瑩、孟憲、Joyce、羽哲、佩宜
感謝你們熱忱參與今年寒假在高師大附中的外拍
你們不但讓我得以完成了一個重要的夢想
也帶給我最歡愉又美好的時光
讓我留下許多珍貴的畫面與回憶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把這一切成果在這次的社員聯展中展現出來
感謝菁菁 謝謝妳去年暑假在中正高中的外拍中
讓我首次真正體驗到外拍的樂趣與美好
雖然妳不是附中的
但是展出妳的照片帶來了最棒的陪襯
使我的整個參展主題更豐富更完美
有他們這些model們
我才得以有期盼已久的參展主題 -- "漾藍青春 Light Blue Youth"
感謝張彥平老師、曾鶯芳老師、鄭龍老師、黃安邦老師、孫慶泰教官
這些令我相當敬愛的附中師長們的讚賞與鼓勵是我得以完成這一切作品的最大動力
也很感謝他們在展出期間對我的捧場與推銷
感謝所有來看展的高師大附中校友們或學弟妹們
我很期盼能持續透過攝影對我摯愛的附中有所貢獻與回饋
當然我還要感謝成大攝影社讓我有這次的展出機會
以及感謝其他各方好友們的捧場

我非常榮幸能透過這次的社員聯展
展現我對附中的熱愛與執著 並且推銷附中
這次的參展對我而言是完成了我在攝影方面最重要的夢想和心願

我愛攝影!! 我在高師大附中!!
I Love Photography!! I Love NKNUASHS!!
I’m a Boy from NKNUASHS!!!

下台一鞠躬!!!

DSC04175.JPG

DSC04178.JPG DSC04179.JPG

收到滿滿的留言 感覺真棒 :D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