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玩了4,5次外拍
包括自己去創作外拍主題、跟隨成大攝影社的外拍活動
甚至還有自己嘗試當model的
無論在拍攝 無論是跟model之間互動
都能enjoy其中的樂趣
而且我很幸運的在這幾次的外拍中
總是能認識一些有著共同話題、互動來往相當好的新朋友們
這幾次外拍都是美好的回憶
對我而言 外拍不但能讓我創作一項紀念性的攝影主題
外拍同時是一項很棒的交誼方式
而且我能透過外拍去實現一個夢想

高師大附中高中部+中正高中國中部   
DSC00478.JPG   
我們都是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 我們都是附中人!!! 我們都熱愛附中!!!   
綠、藍、黃 高師大附中學號三原色   
IMG_7884.JPG   

 

期許自己在人像攝影的觀念和技術能持續進步
期許自己還能持續有靈感再創作外拍主題
期許在12月的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中我能如願展出自己最喜愛的主題
Just Keep Photographing!! It's My Pl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