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2)晚上是成大雄友會102級送舊晚會
我跟雄友會102級多達20位學弟妹們一起參加
103~105級學弟妹們帶來的表演節目包括開場舞、鄉土劇、腦殘劇等都挺精彩的
大家看得樂不可支
在各個表演節目結束後
103級會長大頭在現場播放他們103~105及學弟妹們合作的送舊祝福影片
內容挺感人的
然後子祐彈吉他伴奏 大頭帶著大家唱3首歌曲
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最後102級會長羅基八和Helen上台致詞
(不拉一度在台下感動落淚)
聽著他們致詞的內容感觸很深
他們都相當熱愛雄友會 為雄友會付出和貢獻了很多

我跟102級學弟妹們在中場休息和晚會結束後拍了很多張珍貴的合照
其中晚會結束後我們還一起拍了21張拍立得
每張擺出不同的pose 包括12生肖XDDD
大家拍得很歡樂呀哈哈
後來我們還一起在光口對面的冰店吃宵夜
他們聊起前一天(6/1)的畢業典禮
其中有些人還分享當畢業籌委的一些事
當然我們還聊起各自未來的規劃與發展
到了晚上10點半才各自回去

 

想當年 他們剛進成大的時候
我正好從成大畢業 進入交大就讀碩士班
然而 就在那一年因為遇到一件感情上的傷痛事
對於成大雄友會仍舊有著需求與嚮往
我又特地幾度回來台南參加成大雄友會的活動
所以認識了他們
這些雄友102級的學弟們不但讓我得以再續與成大雄友會的前緣
不但讓我走出碩一那一年的傷痛 陪伴我度過難關
他們也使得成大對我而言仍舊有熟悉感
讓我回來成大的時候總是可以有認識的人能夠一起相聚與暢談
他們更拓展了我在成大的人脈
更讓我感受到所謂的 "因禍得福" 以及 "患難見真情"

回來成大就讀博士班
很榮幸可以他們在成大再度齊聚一堂
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一年來一起回去看雄友迎新晚會、雄友之夜
活動結束後都還一起吃宵夜&聊天
今晚還一起參加雄友102級送舊
更是拍下幾張珍貴的合照
另外 斌斌成了我的直屬學弟
小黑來修我指導教授開的課
Helen的哥哥跟我同一個實驗室
我更感受到自己跟雄友102級學弟妹們緣分的可貴

如今他們即將畢業
我當然感到相當不捨與惆悵

我永遠懷念 碩一回來看成大雄友之夜看著他們精湛的演出
我永遠懷念 碩二的寒假一起跑KNC的時光
我永遠懷念 碩士班期間幾度回來台南時
跟哲綸、不拉、斌斌、小黑等人一起聚餐的時光
我永遠懷念 博士班回到成大的這一年 一起回去看雄友迎新晚會、雄友之夜、參加送舊、
一起吃宵夜暢聊的時光
雄友102級的學弟妹們對我的重要性
甚至高於跟我同屆(98級)或相近的幹部們

這場雄友102級送舊 也是我生涯最後一次參加成大雄友會的活動了
他們的畢業 也代表著我的雄友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以後我在成大的角色
就是全心投入實驗室研究工作
研究之餘從事拍照攝影的一位博士生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成大雄友會這8年來的美好時光
以及對我在成大生活的意義與重要性
我也會跟雄友會的好友們保持聯絡、來往
期盼能多找機會一起相聚

 

最後 我真心感謝雄友102級學弟妹們
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期盼能跟你們有緣再相聚
祝福雄友102級學弟妹們
畢業快樂 前程似錦!!!

 

DSC07547.JPG DSC07746.JPG DSC07772.JPG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