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攸凱的弟弟攸淇剛好在7月底休假,

所以他在7/27(四)那天就北上台北找我們。

當天我在台大上完課後,

傍晚跟一位好友到京站的華納威秀去看了 "敦克爾克大行動" ,

看完後我就到找活公司跟他們見面小聊一下哩!

 

7/29(六)那天颱風來襲,

我、攸凱、Kara、江哥、攸淇和嘉玲當天晚上還是到松江路上的韓式餐廳 "Broccoli Beer" 聚餐,

颱風夜還享受豐盛美味的韓式料理大餐真High啊!XD

不過吃完晚餐出來風雨超大的!@@

 

隔天(7/30(日))颱風已經過去了,

一早就變得很晴朗。

我們中午又約一起出去吃飯了。XD

這次是我、江哥、攸淇、嘉玲,

還有攸淇的高中同學宥廷和他女友Rose。

宥廷也是成大畢業的哩!

他之前是在化工系就讀的。

現在在台積電上班。

他跟Rose剛去日本京都旅遊回來,

就到台北跟我們聚聚。

中午我們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鷹流" 吃拉麵,

先前每次經過看到排隊人潮總是打退堂鼓,

這次總算吃到了。

鷹流拉麵份量大料多又好吃CP值真高!

下午我們又到 "日子咖啡" 邊喝咖啡邊暢聊,

聽著宥廷和Rose分享他們去京都旅遊的經驗很有趣!

 

7/31(一)那天接了一個美食case,

我約了蓮霧和摳姐到捷運大安站附近東豐街上的 "Aiueo" 餐酒館吃晚餐。

摳姐跟我們都很久沒見面了呢!

她來到台北工作大概半年多。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敘舊,

聊了好多我們班跟大露營對班同學們的一些事情,

又聊起不少回憶。

我們都對這家的餐點非常滿意,

還跟大廚聊得很開心哩!

期待下次還能再相聚,

或者也可以多約些我們班跟對班的一起聚聚啦!

DSC01836-2.jpg

 

8/1~3我在台大繼續上了3天的課,

其中在8/2(三)那天約了附中畢業的宥榕學妹和重臻學弟中午在台大小福吃飯,

宥榕還帶了她在北大法律系的學姊佳音跟我們互相認識,

她們暑假都在台大上通識課程,

包括法律、國際政治和心理學的通識課。

重臻去年從清大數學所碩士班畢業後,

就到台大數學所就讀博士班。

我們彼此分享各自所學的東西,

當然還有分享各自在附中的回憶,

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哩很有趣!

跟他們交流暢聊很愉快哩!

DSC01861.JPG

 

上個周末(8/5,6)攸凱帶Kara回高雄陪家人過父親節,

我則是因為家人還在國外所以繼續留在台北。

在8/5(六)那天中午我跟江哥、柏邑和芳瑜一起開車到新莊,

去了一間泰式餐廳吃午餐,

再去 "甜心屋咖啡" 外帶咖啡,

再開車回台北市,

就回到找活一起唸書。

我複習這兩周在台大上課的東西,

以及讀類神經網路的講義。

柏邑和芳瑜則是要準備即將到來的專科醫師考試。

找活公司真的是讀書的好地方啊哈哈!

 

我後來在台北待到前天(8/10(四))晚上才搭高鐵回台南,

這次在台北總共待了21天,

是待得最久的一次!

 

從去年12月起頻繁北上台北已經持續了8個月,

這次在台北不但是待得最久的一次,

同時也是最充實最愉快的一次。

這次我上了台大開的高效能運算暑期學程的課程,

儘管學習新知的過程挺辛苦的,

很幸運的是仍能有一些確幸,

包括參加了 "MENU美食誌" 美食客交流會,

這期間還跟好多各方好友們見面、相聚,

也認識了更多新朋友,

生日那天約了好友們在義饗食堂聚餐,

自己仍能持續品嘗美食和撰寫食記的興趣。

能這樣Work Hard and Play Hard的感覺實在很棒!

 

來到台北這座我最喜愛的城市,

我不但能夠好好享受自己在台北最嚮往的生活方式,

在台北我能夠自在又順心地做自己該做或想做的事情,

上課、讀書也好,

休閒及跟好友們相聚也好。

台北就是如此棒!

 

在此感謝當初推薦我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朋友,

也很感謝支持我學習相關新知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找活公司邀請我參加了這麼棒的活動,

感謝一起在台大上課的好友們的陪伴,

在台北的這21天有你們真好!

 

我很喜歡台北!

我期待下次再到台北!

DSC018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