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活動要參加,

加上要在台大上暑期課程,

所以我再次來到台北。

上星期四(7/20)那天從台南搭高鐵到板橋剛好跟Eddie坐同一班列車實在很巧。XD

 

上星期六(7/22)是 "MENU美食誌" 使用者聚會,

活動在 "I Met You Cafe" 舉辦。

總共多達20幾人參加,

包括找活公司全體成員以及11位MENU使用者。

我們總共分3桌坐,

其中Annie Chuang、Leo、草莓等都是本來就認識的就坐同一桌。XD

彼此聊得很開心,

還開始合照留念哩!

活動進行的方式很有趣,

一開始大家針對幾個問題在賓果格裡作答,

作答完後進行賓果遊戲看看能連幾條線。XD

再來就是 "猜猜我是誰" 的遊戲,

主持人指定某位使用者抽牌並猜出牌子上的使用者後,

被猜到的就要自我介紹。

這樣的方式讓大家都能互相認識感覺真不錯!

而且還能彼此分享各自喜愛的美食、平常的生活、

以及使用 "MENU美食誌" 的經驗、方式和初衷。

話說在大家點的蛋糕上菜後,

我們馬上彼此拍照打卡,

我們可是一群忠實的美食客哩!www

第三個遊戲則是現場使用Kahoot來進行跟MENU相關的小測驗,

有些題目看了實在會爆笑出來哩!XDDD

 

在接近活動尾聲時,

攸凱發表了他的感言以及成立找活公司的初衷,

呱呱也分享了找活公司成立的這兩三年來歷經的一切,

他們一路走來真是辛苦了,

也佩服他們有著共同的理念和向心力打造出這一切。

 

現場還發放給每位美食客一個小禮物

並且還舉行的累計分數前3名的頒獎,

草莓超貼心的還準備了她自製的奇異果果醬送給大家哩!

當然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留念啦!

DSC01603-2.jpg

在活動結束後還有不少人還留下來彼此交流,

大家都超熱情的說,

在那又能夠新認識一些美食同好感覺真棒!

 

那天很開心參加了這場美食客聚會

跟大家交流並分享各自使用 "MENU美食誌" app的經驗

以及對MENU的期望

還有品嘗美食的喜好等等

現場的活動也很好玩

整場聚會歡樂又溫馨

期盼找活公司能持續順利又蓬勃的發展

"MENU美食誌" 能有更多功能

 

"MENU美食誌" 是個絕佳的美食分享和搜尋的平台

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下載好好用一下啦!

https://goo.gl/uxfXcM

並歡迎大家下載完後追蹤我的帳號「Jeremy以食為天」!

https://menutaiwan.com/users/rOVR8bPv0k

 

隔天(7/23(日))是我30歲生日,

我約了攸凱、Kara、江哥、首富和蓮霧一起在台大尊賢會館2樓的 "義饗食堂" ,

享用美味的自助大餐。

首富後來從中研院離職,

5月搬到新竹到瑞昱半導體上班。

不過因為要到台北找他女友,

所以依然還有很多機會跟我們在台北聚餐。 :D

聽著他在新竹工作的情況一切都還挺順利的呢真不錯。

是說他先前在中研院的期間有碰過一點Deep Learning的東西,

以後還可以跟他交流與請教呢!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暢聊很愉快!

很開心他們為我慶生,

生日這一天跟這些最棒的好友們聚餐感覺超棒的啦! :D

DSC01686-2.jpg

 

從MENU美食客聚會到我的生日聚餐,

連續兩天都有這麼棒的活動,

這個周末實在精彩又美好啊! :D

 

是說7月份這個月可以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月,

不但有很棒的活動和聚餐,

這個月還開始學習一些新知。

在攸凱和育宗的建議下,

我開始接觸和學習Machine Learning。

先是在Coursera網站上台大資工林軒田老師開授的Machine Learning課程,

兩個禮拜就聽完8堂課的影片並通過兩次的線上測驗,

拿到了修業證書。

但是接下來後續的課程由於還沒放上Coursera,

為了加緊將這些東西學好,

所以就到YouTube上繼續看後續的課程影片。

此外在我們Lab的指導教授以及學弟的建議下,

我還得學Deep Learning和類神經網路等,

這個暑假有很多東西要學,

實在有些辛苦哩!

但是這樣也會讓自己過得充實!

畢竟想要學得的知識和技能並且覺得是有用的,

就是要盡力去學好,

時間緊迫所以我必須更有效率地學習。

現在這一切只是開始,

未來還有更多的關卡和更大的挑戰還在後頭,

我還要在一步一步地完成,

總之我還得繼續加油!

 

最近這兩天到台大計中上了電機系李宏毅教授開的Deep Learning,

大概初略地了解Deep Learning的基本概念,

但是有很多東西還得要再深入學習和鑽研。

下禮拜還要再去台大計中上3天的Big Data,

因此這次來到台北要待兩個星期多。

不過至少我在台北總是都待得挺愉快的啦!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