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制服地圖網站的站長江大要展開全台高中職制服介紹影片拍攝的計畫,

想要徵求各校的校友約時間拍攝影片,

我先前就有幫忙詢問幾位我之前拍過的Model的意願,

其中高師大附中的部分我就找來兩年前暑假一起外拍的文翎學妹。

我們就約在上星期五(3/3)那天在台大進行拍攝。

 

當天下午兩點半我、文翎和江大就在台大後門的霖澤館會合,

我跟文翎都換好制服後,

我們一起前往台大總圖前,

錄影就在總圖旁的長廊取景。

錄影的內容除了介紹制服以外,

還有介紹學校的校風、生活等等,

在彩排的時候我有幫忙補充一些資訊給文翎準備。

聊起這些是真是想起我們各自在附中的回憶呢說。

準備好了後江大就拿著相機錄影,

我則是幫忙拿著麥克風。XD

 

純嘉學妹也被我邀請來觀摩,

他3點半下課後就過來台大總圖找我們。

本來想請純嘉也跟我們一起穿制服的,XD

但是因為當天天氣太冷她就不穿了。QQ

不過以後都還有機會再一起穿制服拍照的啦!哈

DSC09751-2.jpg

 

錄完影片後我就在台大總圖周圍幫文翎拍攝一些幕後寫真,

無論是長廊和門口拍起來都不錯。

DSC09765.jpg

 

大約4點半時純嘉學妹有事情先離開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啦!

 

在文翎的推薦下我們後來又前往農業試驗場一帶取景,

在那我們還錄了第二段影片,

是介紹學校外套的部分。

說到這,我那時候國中部是夾克,

高中部是西裝外套,

但是從文翎那屆開始變成灰色的ASHS帽T,

實在很羨慕後來他們穿的外套可以這麼潮穿起來又舒適,

哪像我們那時候的外套都很令大家嫌棄。

DSC09836-2.jpg

此外那一帶有一棵櫻花樹

在那拍起來效果也很棒呢!

DSC09812.jpg

 

覺得自己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自己忘記帶制服長褲,

只好制服搭牛仔褲這樣,

因此能入鏡拍攝的機會就比較少,

不過還是有搭檔合照幾張是還不錯啦!

而且後來自己也有常是被錄影拍片一下哩!

雖然說有點小緊張,XD

不過文翎說我有把熱情表現出來還不錯。www

 

我們就這樣拍到了晚上6點已經入夜了,

才去復興南路附近巷子裡的一家餐廳吃晚餐。

在吃飯的時候江大跟我們分享了他當初創辦制服地圖網站的動機,

以及這幾年來網站上的開發和發展,

還有舉辦活動、接案子等等,

他又提起不少合作的攝影師的一些事情,

內容都很有趣哩!

我們也跟他分享兩年前暑假在高師大附中外拍的趣事,

以及各自在外拍時的經驗。

都聊得很愉快呢!

 

然而說到自己能在暌違1年5個月後,

又拍了兩場外拍,

心情真的是挺複雜的啊!

因為當說起能夠再次外拍的原因時,

真是不知該說是喜還是悲啊!QQ

百感交集啊......

Well...就凡事從好的角度想吧!

 

總之,這次的拍片可以說是大功告成啦!哈

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拍片,

而且能跟附中外拍的好夥伴再次相聚,

很愉快又溫馨!

期待之後影片的發布囉! :D

IMG_5718.jpg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